2004-10-02 19:13:58夜霒

*我不是天使#契子*

站在最高層 地獄在下面
銀白的純潔 火紅的邪念 
沒有翅膀的天使 怎麼飛 
想直接跳躍 想斷絕迷戀
此日此時此刻 慾望不斷浮現
此日此時此刻 天使不在天界
________________

他在害怕,躲在小小的雲層後,他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該出去和其他小天使們一起玩,他不知道為什麼自己長的和大家不一樣,讓所有人看到他就罵他,笑他,唾棄他,媽媽說不要傷心不要難過,只要心存善念,就能在這個地方待下去,媽媽說不要管人家怎麼看怎麼笑,你就是你…。

『你為什麼躲在這邊?出來和我們一起玩啊!』金色帶捲的頭髮閃閃發光,帶著白色羽毛的小翅膀有一下沒一下的拍啊拍啊,好不可愛。

『我..』他實在不知道該不該出去,為什麼他突然對自己那麼好,還記得前兩天,他帶頭要大家一起嘲笑他呢。

『來啊來啊,你害怕什麼嘛,我們又不會吃人』米朵拉微笑著說,後頭的小孩子遮嘴竊笑。

『喔,我們要玩什麼呢..』其實他還是有點怕怕的,可是米朵拉的笑容好溫暖,他的金色頭髮也好漂亮,不像自己… 一頭火紅色的頭髮…

『我們今天不玩…我們要去探險,走吧』米朵拉皺著眉頭扯著滄戀神的衣服,手揮了一下,後頭的小天使們就跟著她一起飛往不知名的地方…。

米朵拉飛的好快,他好怕,媽媽說出來玩的時候不要走太遠的..雲一朵一朵的撲在滄戀神的臉上,他卻無法展開翅膀,因為米朵拉拉著他的衣服,如果展開翅膀的話,米朵拉會被打到的..可是他好怕,米朵拉不知道拉的動他嗎?他不想掉下去。

不知道過了多久,腳底下的景色開始轉變,白色雲層漸漸的變薄,隱約透出紅紅的顏色。周圍的氣流到處亂串,這是一個洞,風大的像是要把所有東西吸下去似的。

『你知道這裡是哪裡嗎?小雜種』剛剛溫暖的微笑已經不在米朵拉的臉上,取而代之的是嫌棄眼神與惡劣的笑容。

『媽媽說..我們不能來這種地方的』這裡是人界與天界的交接處,也是處理死掉天使的地方,只要一不小心掉下去,就在也上不來的…戀神害怕的往下看,又隨即看著米朵拉,他有種不好的預感。

『你給我閉嘴,媽媽說~媽媽說,你媽都死了還說什麼啊?小雜種,你給我注意看好了,這下面才是你的家,看清楚了沒啊,你那個偽裝成人的惡魔老爸就在下面,你應該在下面,這兒,才不是你待的地方,這可是天界耶!』米朵拉恨恨的說,憑什麼一個小雜種比他美,他用力扯著滄戀神火紅的頭髮,看看這火紅的頭髮,是多麼的柔順,嫌惡的眼神看向滄戀神又說『你難道不知道你和我們不同嗎?看看你的翅膀,噁心死了,一邊黑色一邊白色,還有你血腥色的頭髮,這就是你雜種的證據!怎麼不跳下去死死算了』哼,我可是天界第一美人生出來的孩子,憑什麼死雜種比我還要好看!

『唔..我才不是雜種!你胡說你胡說,我爸爸在不是惡魔,你騙人..不準你說我媽媽壞話』滄戀神憤恨的吼著,他最討厭人家這樣說他,他更討厭人家一直提醒他媽媽死掉的事實,他恨,他恨,銀白色的眼瞳漸漸轉成深深的紅紫色,這一直是他發怒的前兆,不行,媽媽說不能生氣,要心存善念..可是他身體好燙,像是血液在沸騰,嘴巴好乾,好想嚐嚐鮮血的味道..老天,他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

『你瞪什麼瞪,哼,給我把它的羽毛拔掉』米朵拉有些害怕的看著他淡紫色的眼瞳,他被他瞪的有些怕,用力一推,他滿意的看著滄戀神倒在地上,他就是諒他不感對自己做什麼,才感這樣欺負他,還真要多虧他那善良的老媽了。

『拔掉他的羽毛~~哈哈~拔掉~拔掉』小天使在接收到頭頭的命令後,用力的把滄戀神壓倒在地上,並動手把他白色的羽毛扯掉,拔掉,就連那禁忌的黑色羽毛,也被米朵拉下令除掉。

『不要,不要拔掉,好痛,好痛…』戀神死命的反抗,可是他被壓在地上爬不起來…為什麼他們要這樣對待他?為什麼事情都和媽媽說的不一樣,他們不是天使吧?他們是惡魔才對,我的翅膀…戀神痛到昏過去的最後一眼,是所有人嫌惡的眼神,耳邊聽的是米朵拉狂妄的笑聲,媽媽給他的希望,對天界的迷戀,白色的翅膀,金色的髮絲,溫暖的笑容,所有的一切,都不屬於他,連唯一能給他溫暖的媽媽,都離開了他,那為什麼他還要在留在這個地方…

『你想離開嗎?我一直以為,你會努力稱下去的,如果是這樣的話,我願意幫助你離開,但是,接下來的路,不見得會比較好走..』

低沉的聲音在戀神耳邊響起,他覺得自己周圍好溫暖,似乎被什麼包圍住了,痛楚都不見了,米朵拉的笑聲和小天使吵雜的聲音也都不見了,他好想睜開眼睛看看,可是光太亮了,他只微微看到一個人影,和一雙黑色的翅膀…他想說聲謝謝,想問問他是不是解脫了…可是他好累..就這樣..他又閉上了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