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9 21:46:51期待,等待,將愛

那是怎樣的一種心情...... 2004-06-27 13:37

禮拜二的晚上十點

我和大年、令杰、阿蕭、小美、小跟班、小心約在台北車站見面

那天到了,卻聽到了一個勁爆的的消息

就是在出發前的三小時

阿蕭跟她男友分手了

屌吧!

然後,我們開始緊張沒有位子坐

因為沒有訂票,超級害怕會站7小時到台東

不過還好,最後還是有座位了

到宜蘭的時候

有四個女生上車

坐在同一車廂的後面

三個男生就這樣偷看了三站後

又被迫要換位子

這樣聊天、打牌、晃呀晃

不知不覺車窗外已經出現了亮光

就是我的背景

在安靜的車廂中

我靜靜的想起了她

那些日子,我總想帶她出去玩

現在有時間,卻不能了

恩恩

我跟大年很蠢

起床了,可是還沒到終站

於是每到一個中站的時候

我們就衝下車去照相

哈哈

我們只玩兩站

接下來就到台東嚕

當我們分兩台計程車到富岡的時候

我和大年小心坐的這台

是改裝車,而且後車廂還放支球棒呢

上車時,司機還說

『麻煩你們等下關後車廂的時候小力點』

真是嚇傻了......

更誇張的是,我們時速125就算了

周令杰的那台更屌,是開150ㄟ,還逆向!

天阿,雖然台東路大,可是畢竟是白天,還是小心點好

不過這樣我也知道下次我要去哪玩了!呵呵

到綠島後

我們發現一件很屌的事情

火車上的女生跟我們住一樣的民宿ㄟ

不過已經有兩個台客先跟他們搭訕嚕

也是住在同民宿的,聽說跟她們搭同一班船的

真是巧呀

從不同地方來,最後卻住在同一間民宿

我們超瘋的呀

一到綠島,我們馬上去環島一圈

照相,然後帶同學超新鮮的逛綠島呀

我可是去第三次嚕

兩點半吃完中飯後

大家就先回民宿睡午覺

睡到下午五點

我們就開始綠島的夜生活

然後跟老闆去夜遊

哈哈

有些地方真的太詭異了

超毛的呀

有台機車甚至還當場拋錨勒...

然後我們晃到一點後

就去泡溫泉

晚上泡溫泉的滋味還不錯喔

不用怕太熱

因為還有海風吹拂

所以不冷就不錯嚕


泡完

回民宿輪流洗澡

洗好的,我們泡泡麵

拿到海堤上的長椅

一人躺一張床

看著滿天星斗

真的是像雪花一般的星星散佈在天空

好美...



下回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