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3 17:22:06CHRIS1947

我們的夏日轟趴

我們的夏日轟趴,在驚魂的整夜大雨下結束了...
以下是我們的旅後心情:





小紅帽:

那一夜..我們和一直流淚的房子共度了狂風暴雨,
今天回想起來,大家真的好鬥陣,
4000元˙一晚的房間.....不斷流眼淚的房子,
但沒有人抱怨它愛哭,
我想如果是別人,粉多應該都是ㄍㄢˋ到不行,
生活中常常都要接收到別人的抱怨,
其實有時候聽到粉煩...
我慶幸自己是這樣粉少抱怨的人,
也遇到這樣少抱怨的你們,
雖然我有同事說這樣的九份一定粉無聊,
說這樣一間房,還真是貴耶!!!
說不會去要他退錢...
不拉不拉的.....
ㄛ.....真的是還好是跟你們去,不然...可能被罵臭頭ㄛ...

小由:

我回去我歌就問我住哪裡
我說九份會漏水ㄉ小木屋
他說那幹麻還去花錢住哪裡
來住我ㄇ家就好啦
我還請你們吃零食ㄛ!!

包子:

雖然這次去九份沒玩到什麼
但我還是覺得是一種瘋狂新體驗
也真ㄉ感謝妳們沒抱怨我找到一間一直流淚ㄉ房子
你門果然朋友ㄚ!!!!

加菲:

今天中午我很開心的告訴我一同吃飯的同事
我把假日的驚喜之旅講給他們聽
一點也沒有覺得很害怕或是很幹的感覺
大家聽完後覺得我們這樣好像很好玩
但其實我們那也沒去,只是睡覺聊天..
而且我們這個團體配合的很好呦
我們有導遊有會計有司機還有乘客耶
呵呵...什麼多不缺ㄌㄟ
哈哈哈...這樣的驚險之旅替我的生活更添了一項樂趣
照片跟檔案我晚點弄好後給妳們
包子...要洗照片的,,就要晚一點呦 ^ __ ^真開三

小瘦:

對阿,雖然只是呆在房間哩,但是這樣感覺與快要落到屋子的ㄉ經驗還真ㄉ很不一樣
ㄋㄟ,
雖然沒做什麼,但是感覺很放鬆,只是吃ㄉ東西不多就扣了一點分啦。

這就是我的朋友...不抱怨不萬歎
也許這樣很危險,但我卻體驗到不同人生觀
一向都是正面的看待事情是她們的特色
真是一個難忘的夏日轟趴^ 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