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01:45:28ㄧˋㄓ藍色飛天貓


11月10日,妳的生日。
我們頂著陰雨綿綿的天氣,
來到這人煙稀少的木柵山裡看妳。

這是我第一次見妳。
竟是在這樣的情境這樣的地方,
遺憾、不捨,
造化弄人如此,
終究只能無語問蒼天。

MSN上閒聊多年不曾興起見面念頭…
卻在妳離開前兩週,
突然心血來潮的丟來電話號碼,
說要聽聽我的聲音…
現在想想,
或許妳心裡對老天爺的安排已有所感。

請原諒我!
無法坦率在妳面前承認心裡的感受。
因為出發前,
我還不斷告誡同行友人,
不能哭,要心存祝福。

請原諒我!
無法在等待見妳的這段日子裡說出我的心情。
因為出發前,
我還抱持一切只是個無聊的玩笑,
妳一定調皮的躲在哪兒看我的希望。

天空始終陰沈著。
厚積的雨色雲團團佔據整片天空。
這,不是妳的顏色,
但我卻彷彿看進妳朗朗笑容背後的寂寞…

雲,
下次再來看妳,
我希望是晴空。

上一篇:只想你的好

下一篇:9999滴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