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00:31:29ㄧˋㄓ藍色飛天貓

只想你的好


在MSN上收到你的問候時,
我正忙著把快寫完的案子收尾。
禮貌的應了一句:我趕個東西…
話還沒說完,你便急忙送來訊息:你先忙。

每隔一段時間,你總會稍來關心;
即便玫瑰找到了他的王子,
已經被馴養的狐狸還是會不時探出他圓圓微笑的臉,
問問:最近過得好嗎?還是一樣忙?有沒有好好過日子?

傍晚,見到你還在線上,
神經已然鬆弛的我,開始問你:
最近好嗎?媽媽的身體好些沒?你老婆還好嗎?
在你猶疑了一下的時間裡,
不看你的答案,我大概都能猜到七八成。

被馴養的狐狸雖然有了主人,
但還是經常感到寂寞…
想要一起取暖,
卻沒想到自己要全然的給予…
你說,我借給你的「愛情白皮書」,
讓昨晚的你的情緒潰堤,
想起好多事、想起好多人,
想起時間就這麼匆匆的過了十多年…

突然,你說起了好多年前我去你家找你的事…
然後,我回應:如果那天你願意開口…
我猜,你應該沒想到我會捨棄驕傲,將真話告訴你…
真的!
如果你願意開口要求我…
而我也願意捨棄驕傲告訴你…
或許人生就從此不一樣了。
但我真的真的沒後悔過;
畢竟玫瑰帶刺,而狐狸,還在等待。

從來沒有因此怨過你。
因為我太瞭解你的寂寞。
我相信你也從來沒有怨過我,
因為你太明白我的孤獨。

這些年來,存放在我心底的,全部都是你的好。
因為只想你的好,讓我可以這麼坦然的面對錯身的緣份。
因為只想你的好,讓玫瑰可以擁有狐狸的心疼。

未來的日子,我認定自己還是只想你的好。
只想你的好,讓這份情誼,註定一生。

上一篇:SORRY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