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02:12:28ㄧˋㄓ藍色飛天貓

長假


這幾天為工作上的交接,
持續整理著過往兩年半的資料,
當我終於告一段落時,
心裡浮上來的第一句話居然是:
終於要和「幸福」告別了。

從初初接這台車時的無感,
兩年半來時時刻刻與「幸福」為伴,
我想,即便再無感,
時間,還是讓我愛上了這台車、這個客戶。
眼眶,還是不自禁的濕潤了。

現在想想,
他對我真的別具意義…
若他沒有即時出現,
我想我沒有機會重建五年前完全喪失的衝勁,
我想我沒有信心面對充滿未知數的未來。

長假,即將展開。
蒙蔽在雲霧裡的自我,也在路的那頭呼喚著我。
鼓起勇氣,我踏上。

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我喃喃跟自己說著。

上一篇:我要你幸福

下一篇: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