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6 01:10:25ㄧˋㄓ藍色飛天貓


十年長髮
一夜剪去
藏在髮裡的心情
彷彿瞬間散去
也似乎斷了
那些曾經的依戀
曾經穿過我的黑髮
留下撫觸而依附在其上的情感

會不會心疼?
我想
問話的人
心裡想的應該是…
該不會是失戀了?
所以狠心剪去一頭長髮…
而大概只有設計師得意的相信
他的舌燦蓮花動搖了我的固執

為什麼想剪去一頭留了十年的長髮?
說真的
我只是很單純的想整理一下
從頭到尾沒想過要剪掉它們
但隔天早上
我卻意外的感到輕鬆
在濕淋淋的台北街頭
玩起在水坑裡觀看自己形象的遊戲

好久
沒看過自己短髮的樣子
突然發現
自信不是來自於頭髮的長短
而是愛~
因為我開始願意相信
沒有了長髮
你…對我的愛不會少半分
沒有了長髮
你…還是站在我身邊支持我
沒有了長髮
你…眼裡的我還是我

我…
開始喜歡
短髮的自己

上一篇:默契

下一篇:不就只是孤單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