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2 21:03:01紫楓

小百受難記 十六章



小百哭哭啼啼的跑出天獄,為什麼要欺騙我,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怎可以這樣!!

跑著跑著來到一面湖面,看著這湖光十色美不勝收的美景,流著眼淚

就再此時,有一個陌生人來到他的旁邊問著

「你為什這傷心?」

「因為大家都看我好欺負,欺騙我,我好難過喔!我又沒有一技之長,他們全都看不起我!」說著說著,小百又流著眼淚,揉著眼睛

「別難過好不好,我送你兩樣東西,讓你不再受人欺負,好嗎?」

「真的嗎?你是不是騙我?」小百張大眼睛問著

「當然不是啊!你只要閉上眼睛,當你在次打開眼,一切都會變的不一樣!」

「那我閉上眼睛了喔!」

只聽見那人在小百耳邊說了一些話,小百被催眠了………

有些事情,將改變了~~~~~~



小百在次打開眼,那人已經不見了,只留下兩本書,和一張紙,紙上寫著

『這兩本書,對你會有一些幫助,一本裡面寫著解開你催眠的法,一本可以讓你學到一技之長,希望你以後不會在受到別人的欺負 BY謎樣的人物!!!』


心存感激的收下兩本書,小百覺得自己好像變的不一樣了,而且要做什麼!

慢慢的走回原本屬於自己的家中…….


他看著那一片的灰燼,想不道兇手竟然是四無君……..

耳邊傳來了那三個死小孩的聲音,小百突然邪惡的笑了起來



「你們看,那裡有錢耶!」大寶發現那地上竟然有掉下的銅錢,大聲喊著

接下來,三個小孩急急忙忙的衝去,想搶著

卻沒想到…….

「啊~~~~~~~!」三個人大聲慘叫著~~~~

三個人突然被一張大網子吊了起來,掛在樹上……..

「救命啊!」三個人嚇的哭喊中

「呵呵…….」小百從暗處走出,高興的笑著,手裡還拿著長棍

「什麼?原來是你這個笨蛋!快放我們下來喔!」三個人一看到小百,都不怕了….

「呵呵…..」小百加強冷笑版!放下長棍,換起藤條…….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疼啊!」

抽打!再抽打!一直抽打!

該死的死小孩!再我家失火的時候,不救火,還敢烤番薯!!!

平常對你們好,就已為我好欺負,今天一定要給你顏色瞧瞧!!!

「啪!啪!啪!」

「哇!哇!哇!啊!」三個小孩哭泣著~~~~~

「哈哈哈~~~~~」小百爽叫著!他總於出了一口氣了!哈哈哈…….
看著三個哭泣的小孩,小百滿意點點頭……輕鬆的微笑著…….

看著他們被吊在樹上無助的的樣子,放下藤條,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只留下陣陣的哭泣聲



是什麼改變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