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6 23:21:23紫楓

愛的可能

愛的可能


坐在書房中,劍子仔仔細細思考一切事情的始末,怎麼開始,如何開始,為何會演變到現今的情況?為什麼…

很頭痛,該如何是好?是結束,還是…

喝著咖啡,想藉著咖啡因來讓自己的情緒穩定下來,但自己好像錯了,咖啡因是穩定不了情緒的,只讓自己的情緒更加混亂,亂的無 法收拾,真的好慌…

下午三點半的班機,下午三點半的班機…

突然被收音機點播的歌曲吸引了注意,是指名給我的…

『你出現我身邊,像個奇蹟發生,沒想到會是你讓我如此失魂。
我心中的感覺,是這樣陌生,快樂的牽掛,在相聚的每一分。
曾以為我見過所有愛的可能,這一刻才明瞭,我有多麼天真,
想給你全世界,一刻我都不願等,想要你的心,卻怕不能成真,
因為你有你的人生 我有我的旅程
在前方還有等著你的人
你會哭會笑會愛會傷神
你會不會敲我的門
雖然你對我的認真 我也感動萬分
你終究不是屬於我的人
但記得在你孤單的時候
我會伸出雙手 我會是你朋友 到永久 』

一種失落的情緒,湧上心頭,龍宿原來一直都…
該死,自己竟然還猶豫,該死…
三點了,還來的及嗎?

***
機場內,一個等待的人,不斷的往後探去,他會來嗎?

發現對他的愛,已經到了無法收拾的地步,如果在這樣下去,恐怕只會傷害了彼此,而劍子心裡是怎想的?他會來嗎?


三點半了,要起飛了,他終究還是沒來……,還是沒來….

每踏上階梯的一步,心都特別沉重

想起劍子的微笑
想起兩人一同歡笑的時光
想起情不自禁親吻劍子時,他驚慌的神情
想起在他身邊另一個人的身影….


…….…….心都特別痛


他終究還是沒來,劍子他還是沒來,以後在也看不劍子的微笑,兩個人之間什麼都沒有了,都沒有了,就這樣放手嗎?

要把過去兩人所有一切都忘記嗎?要把劍子完完全全忘記嗎?

自己辦的到嗎?可…..不這做,心會很痛的,很痛的…….



開往美國的班機即將起飛,請各為乘客繫好你的安全帶………..

「劍子…..劍子…..劍子……」閉上眼睛,不想去想了,任由淚水從臉上滑落,結束了,一切都結束了,可是心真的好痛啊!痛到不能呼吸了……..


一張面紙,輕輕擦掉龍宿的淚水,這讓龍宿疑惑的張開眼,他在作夢嗎?


「對不起,我來晚了,我來時你已經上飛機,所以我也買好票了」

「你…..你…..」龍宿驚慌的說不出話來

「我不該遲疑的,少了龍宿的劍子,就不是完整的劍子了」自己竟然在最後一刻發現,差點趕不上飛機

「不後悔嗎?我可會纏你一被子喔~~」不過,就算你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我不會在放手了


「那就讓你纏一被子吧!」

唉,反正上半人生都給佔據了,也不差下半人生了……..


「不管天涯海角,劍子仙跡生死相隨………,你說好嗎?龍宿…..」這是一輩子的承諾,也是自己的決心…….


……..愛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