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5 23:12:11紫楓

偷心....補記篇:



劍子真的非常的苦惱,他發現習慣是一件非常恐怖的事,尤其他發現習慣家裡的一些華麗擺設,還有習慣另一個閃亮亮生物不斷出現在自己四周圍,還有習慣一個不斷對你好的人的身邊,心……感覺好像快不在自己身上了


所以非常苦惱,為今之途,只有一個字


『逃~~~~~』


收拾好所有的行李,準備去問俠峰當一名助教,雖然沒什薪水,可至少有一個躲藏的好地方,反正道家的『無為而治』,什麼都不用做,就讓他們自修吧!

將所有積蓄放在身上,外加龍宿放在家裡的一些小貴重物品,放便攜帶,沒錢的時候可以典當,真是旅途時的必備生財工具,不過最後白玉琴也被換成這紫金蕭了,雖然不捨,可把紫金蕭當了,說不定這輩子,都不愁吃穿了~~~~~

辭呈已經遞上了,不管怎樣,自己是非離開不可,在看一眼已經不是原來的豁然之境




真是好亮啊!眼睛好痛~~~~~~


一踏出門口,奇怪?

怎有一大群人在外頭???


「聖旨到~~~~~~」一個宮中之人來宣旨

「劍子仙跡接旨」劍子跪地接旨

「奉天成運,佛劍召曰,劍子仙跡乃犯欺君之罪,身為女紅妝,竟在朝為官,本欲諸九族,見其屢建奇功,並與三王爺兩人相戀,特赦免其罪,賜婚嫁與龍宿,並封名為劍子仙~~~~姬!!!」


⊙⊙bbb~~~~~媽啊!

原來…..原來我是女人,我怎現在才知道,而且還要嫁了!

龍宿,你這步棋真夠狠,一道聖旨,想欺瞞世人,逼我下嫁!!

沒辦法,只好使出绝招~~~~~~~

「劍子仙姬還不快接旨」看眼前這人好像不太對勁喔?


「啊~~~~」憮胸,甩頭,倒退三步,劍子仙姬突然臉色蒼白,昏死在地,呈休克狀,無法接旨

「仙姬啊~~~~」躲在人群中的龍宿,趕緊將他抱起來,想裝死…..門都沒有!!

渾蛋!他還想幹麼?

「劍子昏迷不醒,看來只有用傳說中的CPR~~~將他叫醒了」說完,龍宿欲低頭,在眾人眼中,吻醒劍子,就在唇相接的一煞那,腹部猛然遭受到三個軸擊~~~~

「啊~~~~」力道之猛,讓龍宿昏迷不醒

此時,原本昏迷的人站了起來

「真是好加在,趕緊趁現在走人吧!」衝衝忙忙的,劍子欲突破重圍,逃離現場,就在以為快成功之時~~~~~

佛牒~~~~佛牒~~~~~剛剛不偏不移插在劍子的眼前

⊙⊙不會吧!!!!!

在眼前乃修羅狀的佛劍,流氓皇帝是也!!!!!

「劍子仙姬,好大膽子,敢不接我聖旨!!」

「臣不敢!!」喔~~~天啊!好有魄力喔……..

「可我乃貨真價實的男兒身啊!」

「我說你是女的,就是女的,有意見嗎?」

「沒…..有…..」真不虧是流氓皇帝啊!!!

「嫁不嫁龍宿?」佛牒~~~佛牒~~~~光芒乍現!!!

「嫁……」真是夠了TOT

「好!龍宿還不快給我醒過過來~~~以後再敢偷我的素小緣和小佛子露點寫真集,我一定不饒你,記的東西要還我啊!」真是的,要不是心愛的寶貝被偷,他才不想管這件事

「劍子~~~~老婆~~~~」從地板上爬起來,有如八抓怪,緊緊纏著劍子不放

「放開啦!」這多人,很丟臉耶!!

「你是不想偷跑啊??」繼續扒著不放

「沒有啊~~~~」心虛的說

「你想丟下我喔!!」龍宿語帶撒嬌的說

「以後不會了啦!」看龍宿著樣,想丟下他也難




「劍子~~~~你真的好寒酸小氣喔!」龍宿突然冒出一句來

「是啊!」心理現在超不爽的~~~~

「可我這個喜愛華麗無雙的人,心理只有你耶~~~」

「恩!」>////<~~~幹麼在人納多地方說啊!回頭一看,耶?人怎都不見了??

「那表示我真的很愛你喔!」難得氣芬那好,那就接上次未完成之事吧~~^0^~~





久久之後,只聽到豁然之境內,傳來哭泣和喘息聲,其中聽的較清楚的一句話是….


「啊~~~~我不嫁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