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8 08:51:40湖心

夢境-過期的護照

夢見我在法國,我們一群人要去機場搭飛機回家。

其中兩個是大陸男生,有一個人還帶著一隻狗。

我很好奇他在法國待多久了,竟然還養狗。

但是,他覺得這是秘密(或是不可告人之事),所以,不想告訴我。

 

我們來到機場,我才想起來:我的護照過期了!

同行的人都笑我:竟然讓護照過期了。

 

但我並沒有太擔心,覺得反正在機場辦就好了。而且,要跑那麼多手續,在機場不是比較快嗎?

我已經有心理準備,會在機場停留久一點了,還可以來個「機場一日遊」。

 

我們走著走著,來到一個地方,路的兩旁樹上,掛著用網子裝著的小孩玩偶。

再往前走,路的兩旁出現很多小孩的雕像。

我們才發現:這是小孩子的墓園!

我們往回走,想走出這個墓園。

迎面遇上很多來這裡祭拜的日本人。

他們扶老攜幼,帶著很多祭品,百無禁忌地,像是在家庭野餐似地,來墓園裡祭拜。

中間經過一個廟,我們穿過那個廟,到另一個出口。因為我們沒有脫鞋而對那裡的廟方人員很不好意思。

(他們心裡一定很OX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