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0 00:34:40湖心

最近的覺悟

最近,在我明明很需要工作的時候,卻很機車地搞了兩個我好喜歡的工作。

在懊悔之餘,也有了很多的覺悟和想法出現。

在這兩件事情裡,現在我才看到了自己的「我慢」。

修正、調整自己。

另外,既然想要貢獻自己在宗教團體或社服機構做點事,就要有誠意一點,不要太計較得失。

 

我會跟前一份工作的人據理力爭,

或是在今天的面談裡一直計較工作條件,

是因為,內在有個「很盡責的我」,想要去掌控。

原因是:我不夠信任,而忘記了:他們其實都是善意的人!!

我一直拿我的「掌控」在和他們的善意打仗!

 

還有,一切工作,並不是要去強調我多有能力、以前有過什麼工作經驗。

而是,要拿出我的「心」。

 

MY GOD!雖然找工作後來並沒有成功,但, 讓我真正學到了很多東西和覺悟!!

所謂的「變成更好的人」,並不是變得更有地位、更有錢、更有閒,

而是,看見自己的無明,內在有所覺悟,修正,成長。

還有,要時時刻刻,在你可以做得到時,一定要對別人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