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9 13:22:48湖心

星際旅行

之前去聽慧開法師講生死學。

往生其實是一種「星際旅行」,所以,臨終時,保持體力和專注力是必要的。

 

最近在想:其實,不只是往生,平常,睡眠做夢時,也是一種星際旅行啊!

昨天傍晚時,突然覺得好累好睏,躺在躺椅上就睡著了。

睡得很熟。

但,醒來後還隱約有記憶,在夢中,我在某個時空,我去某個小屋前,成功地說服某個人從小屋子裡出來。那種「任務達成」,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很好奇,我到底去了哪裡?

平常醒時,我在這個時空,而睡著時,去了別的地方,那,我醒時,另個時空的我,在睡覺嗎?

有幾個「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