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2 10:26:44湖心

夢境-海邊

夢見我跟姐姐妹妹們好像有什麼爭執。

洗完澡,我不動聲色地離開。

 

來到易經課堂上。

教室裡人很多,但前兩排的位置卻完全沒人。

這才想起來,剛才在走廊上看到有前一批人才剛離開。

 

見到幾個熟面孔。

原本想坐的位子看來有點擠(本來想坐另一個女生旁邊),於是,另外搬小圓桌。

坐到第一排偏左邊的位子。前方好像會有柱子擋住視線,但想說應該沒關係。

搬完小圓桌,決定去上洗手間。

(我把外套和包包都放在桌上)

找不到洗手間,在建築物裡繞啊繞著。

不小心就走到建築物外面了。

那是玉里榮民醫院。

我從前門進去,想說這樣會比較好找路。

遇到有兩個白種人女生,金色捲髮,手上拿著大大的像時鐘的圓形的板子,跟我一起進去。

那時是晚上了,醫院一進去就是一大片的病床,病人們都睡了。

那兩個女生的圓形板子發出了聲響(那是某種自動裝置),她們驚呼了一聲,趕緊讓板子不再發出聲音。

穿過病房,來到側門,出去是一個海邊。

海邊波濤洶湧,天空很灰暗(是晚上),頭上有大型的裝置藝術在旋轉,遠看很美,等它們轉近一點時,才會看到,那是病人們用回收塑膠容器製作的。

腳下踩著的,也是大型塑膠容器拼湊成的。

這個景象,一直到醒來。

 

醒來後,想了一下: 為啥易經上課地點是在玉里榮民醫院的地下室?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