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0 12:35:28湖心

夢境-離開

夢見我去外地參加一個研討會。

在幾天的活動以後,我決定提早離開。

在飯店裡,和大家吃完午餐,上完廁所,我回去房間收拾東西。

對於「提早離開」這件事,對於同行的人們,覺得有點愧疚,但又覺得是不得不然。

 

離開飯店後,還有半天的空檔,不知道要做什麼。

而且,是難得的晴朗天氣,不想浪費。

想著我想再去的地方。

可以來個半日遊的。

這個城市我來過好幾次了,因此,「想再去的地方」我暸若指掌。

 

先來到一個很多台灣大學生的地方。

他們是來玩的。(或是來這裡留學?)

他們對這裡很熟,有做過功課,知道可以去哪裡玩。

跟著他們上了某輛公車。

公車載著我們,來到很多很美的景點。

經過湖、以及很美的樹景。

也才發現:這輛公車是往山上的方向開的。

雖然,離「我要離開」的方向完全不同,但,夢裡的我,並不擔心。覺得這是全新的體驗。

 

【後記】

 

最近剛好在考慮要搬回斗六去。但也掙扎著。

這個夢,給了我一些想法和「新的可能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