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2 19:35:23水魅*TACO

嚇一跳

經過了溝通

相處了幾天

心情有比較好了

感覺也慢慢ㄉ找回來了

一切變的根原來一樣甜蜜

放假!!住ㄊ家三天....

哪都沒去...只為了跟你相處

你說了很多事情有感動到我

你說....ㄋ要我開車....學習開休旅車

不然以後ㄊ要應酬喝酒誰要開車??

你說....之前女友求你給ㄊ開你都不給ㄊ開...是因為你看重我

你後來又說...ㄊ有想過買一台車給ㄊ老婆...白色的

結果這台就是白色ㄉㄚ...CR-V....心想...也大台了吧

我雖然有駕照但是我不會開那ㄇ大台的

好歹也保時捷或者法拉利麻....

喝....每次去妳三義外婆家大家都在問你何時娶

真ㄉ...有嚇到我

而週五要去你家前...我老母說...

要嫁了沒??可以嫁了啦...

又嚇到我了...

結果今天早上回家遇到我阿嬤

阿嬤就問我說...我男友有說要帶我ㄑ公證結婚嗎??不然你一直去ㄊ家有什意思

挖勒...無言

去男友家就要結婚...

那我還是少去好了

重點是...我還年輕ㄟ

不想被約束...不想被綁...且時機還沒到

我們只交了5個月....5個月而已

又不是5年.....我就沒有在急了你們在急啥./??

且...我誰...taco耶!!

追我的一大堆....講的很像我會沒人要似的機車....

見父母....談一堆有ㄉ沒ㄉ...等交了一年再說吧!!

真ㄉ...時機未到....

不然就是....

等我中大樂透....就有機會了

哈哈...畢竟這ㄍ男人是我去大甲媽祖求到的

媽祖給我的指示...

所以未來的一切...上天自有安排....

 

上一篇:心累了

下一篇:賢妻良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