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11 12:35:520847

站在懸崖邊的人

這些日子公司裡的同事

因為認為我的脾氣很好也很可以開玩笑

於是就幫我介紹一個男生給我

起初在我一無所知的時候

總幻想著是不是就是他們口中那樣的好

有看我上一篇的人應該就都知道

可是誰知那真的是個玩笑

而且是讓人在有憂鬱症的時期開的

先別急著談對方的長相

就是同事那樣的行為就讓我覺得想死

我是那樣的不如人嗎

每天上班就是要那樣活生生的湊成堆

且對方還是個大我十幾歲的叔叔

在最後他們自認為不好笑的時候

才告訴我這是個玩笑

且注意到我的感覺

我不是脾氣真的很好

而是自己會認為到公司不到一年

如果就對別人發脾氣的話不太好

這幾天已經夠忙的我

其實已經快受不了他們了

加上那個男生已經有點一頭熱時

更讓我覺得很頭痛

喜歡的人不能愛不喜歡的人偏偏來

說實在話我想去死

反正自己有委屈也不能跟家人說

因為他們都認為我心胸不夠大

講開了還不就是不懂我

每當有事情發生就是會先罵我

在他們的心理我永遠都是不懂事的

跟朋友說他們也是一頭霧水

說不定還會說跟我說活該之類的話

其實畢業之後還有誰真的會去理你

各奔前程永不回頭用的的確恰當

你說當一個什麼都沒有的人

他需要活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