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5 20:08:34胡思亂想

有了家庭是否就喪失自由???

好友惠萍換工作,
趁著這空檔想從高雄北上來找我們幾個大學好友聚聚,
順便慶祝我們認識十週年慶!
原本大家還興緻勃勃規劃去住飯站或辦Party之類的活動,
我也對此充滿期待!
可是,
真的到了惠萍要上來的時候,
卻發現不是淑慧要回雲林看她Baby,
我也可能走不開身!

因為老公要去大陸出差,
接下來的幾個週未假日,
沒有理由跑出去把小孩丟給公婆;
他們已經幾乎幫我帶全天,
週六日也該讓他們休息;
可是這麼小的小孩,
帶出去又很麻煩…
真是陷入兩難耶!
結果玩過夜的計畫可能就因此泡湯,
只能趁著平常的晚上抽空聚個餐…

我真的好想和好友泡在一起聊通霄,
一起出遊玩耍,
可是這對於已婚又有個幼小Baby的我,
似乎是很難很難的事情,
有時候想想,
是不是有了家庭,
就會喪失一些東西?
為什麼不能兼顧呢?

難怪人家說,
有得必有失,
事情很少有兩全其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