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23 15:55:46琳迷

蔡琳(五十六)

蔡琳好美

.........by 馬力

【插曲一】

行天宮,有許多善男善女在拜拜,蔡琳一出現,馬上就引起他們的注意…

甲媽媽:係ㄉ位演星來拜拜?日本ㄋㄟ?

琳 迷:不是ㄚ!韓國ㄚ!

甲媽媽:哇!很水!

乙媽媽:演過誰?

琳 迷:愛上女主播~善美ㄚ!

乙媽媽:依是善美?

琳 迷:對,你認識?

乙媽媽:我很甲意依,本人怎和電視不一樣呢?本人很瘦、水,和電視不同,電視看起來比較"胖皮胖皮"

甲媽媽:乙媽媽~你認識她?你有看過她演的電視劇?

乙媽媽:有ㄚ!很好看囉!

琳 迷:甲媽媽,若妳沒看過她演的電視,6/8晚上8:00緯來有在做。

甲媽媽:6/8晚上8:00緯來,6/8晚上8:00緯來………

我旁邊路人媽媽或路人奶奶,嘴裡細細唸「6/8晚上8:00緯來,6/8晚上8:00緯來….」


(呵呵呵~~~緯來若要打愛上女主播的廣告,最好宣傳方法是到廟宇,或一大早至公園,或到婦女常去的一些所在地做宣傳,一定會吸引更多人的。

台北市政府要推廣市民人人會上網或e-mail,最好方法是撥經費讓市民人人買套愛上女主播VCD,一定會有人有興趣上網找尋蔡琳的消息啦!希望小馬哥聽到我的建議…)


【插曲二】

鈴蘭:馬力,你一個人來啊?

我指向遠方一個高大帥帥男生

鈴蘭:喔~~~好幸福喔!有人陪你來看蔡琳!

鈴蘭對著我的男人說:你要對馬力溫柔體貼

馬力的男人:不要,從現在起我要對蔡琳溫柔體貼

(鳴…後悔帶他一起來看蔡琳…)


【插曲三】

馬力:怎樣看過蔡琳有何感想?

馬力的男人:嗯!不錯!手指很長、很漂亮。她穿低胸的,身材粉棒!她頸部下面好像有被蚊子咬到,紅紅的…

(哇咧~~~男人第一眼還是看女人的外在)


PS:

1、蔡琳的經紀人可以去參加超級明星臉,他真得好像黃子佼。


2、蔡琳的韓國保鑣真酷,不過在中正紀念堂照像時破功,終讓我看到他的笑容,好可愛呦。(證據在娛樂K-P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