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23 15:53:00琳迷

蔡琳(五十三)

千里共嬋娟─接機篇:一眼也值得

.........................by 小隻的




第一天我只看到蔡琳本人一眼,所以我只能稍稍描述當天機場接機景象,大家就多包涵了。

5/27下午,台北街頭四處就被蔡琳迷們佔據了,大家依約定時間往集合地點聚集,因為人愈來愈多,路人們是頻頻側目,心想,今天有遊行嗎?此時,大家忙著認人,忙著詢問是不是要去接機的,有些人大方的自我介紹,有些人不好意思的避開人群,大家的害羞與興奮之情,全寫在臉上,看得出來,很多人是第一次做這種事的啦 ^^,ㄚ是哪一位弟弟(請自首),緊張得問說是不是要去"送"機的,姐姐們又不會吃掉你,別怕,大家是準備去堵我們家學妹的啦,記得以後要跟好喔,我們家現在就欠綠葉!

眼見時間慢慢逼近,於是有來火車站集合的蔡琳迷們就按工作人員的安排,分坐兩台大遊覽車浩浩盪盪地出發堵人了。在車上時,工作人員開始幫忙發衣服,收錢,謝謝工作人員為蔡琳迷們服務了。

一到機場,就由工作人員負責安排,這部分我不清楚,因為我在看守行李,所以就請其他工作人員和蔡琳迷們補充好了。

四面八方來的影迷們,早早就佔據了機場,雖然這是蔡琳迷們的第一次公開活動,但給大家鼓鼓掌,亂中仍然有序啦。

看到這麼大的陣仗,所有的旅客都好奇地詢問是誰要來了,一知道是國際巨星蔡琳就要出現了,很多人還留下來等著看蔡琳一眼呢。

排好隊(有照片為證)的蔡琳迷們則開始練習唱歌、歡呼,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旅客陸陸續續的出關,蔡琳迷們焦急等待的心情開始high了起來,大家努力地搜尋熟悉的身影,愈來愈high,有時以為蔡琳出來了,大家是一陣驚呼後,又相視大笑。

當蔡琳一出現時,機場就是一陣驚呼狂叫,接下來我就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只瞥見一出關的蔡琳,看到這麼大的陣仗,一開始好像愣了一下(我在入關電視上看到的,沒法子,看不到本人),不過,一聽到、看到是大批影迷在熱烈歡迎她時,隨即展開笑容,揮手致意,~~~接下來,我就沒看到了,回來後調出影片和照片,就知道原來圍上去嚇壞我們家學妹的不是我們影迷會的影迷,而是大批的記者、看熱鬧的旅客和一些我們不認識的追星族,可憐的蔡琳和我們的蔡琳迷,就這樣被硬生生的分開,蔡琳只瞥見到了大家一眼,大家也只瞥見到蔡琳一眼,唉,沒法子,第一次的見面,雖然她停留了近十數分鐘,但是沒見到可愛的蔡琳迷,卻見到了瘋狂的記者哥哥們,大家猛拍猛拍,蔡琳迷們,大家找他們去要片子吧^^,誰叫他們團團把咱們魂牽夢縈,朝思夢想只要見一面的人給密密地圍住了。

不過,老天爺看在我和另一個工作人員盡本分看行李的份上,還是給了我們看蔡琳一眼的機會,我們倆個人就死命的站高,這個時候蔡琳已經快走出等候區了,身旁圍的都是記者,沒有影迷,就在這當時,我們倆個就用盡吃奶的力氣,大喊蔡琳的韓文名字,嘿,這招果然見效,只見蔡琳抬頭,向我們揮手,給了我們一個甜死人的笑,~~~這個笑呵,我相信,她的眼睛一定又笑成了新月了,因為我們家妹妹只對影迷解除防備,就像去年她單獨面對我們的時候,也是笑得最開懷的時候。

這一天結束了嗎,還沒有呢,故事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