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4 19:37:40ALIEN

機掰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一肚子火耶現在


現在滿肚子覺得你很機掰
到現在還是在不斷的往外延伸

說真的我已經進步很多了

面對你
我並不覺得以前的自己比較好
那樣死守的自己沒有比較好

委屈了自己去成全你


今天是你回來的第幾天
有沒有打來過一通電話來關心過

媽的只知道自己要玩自己要打球自己要去跟別的女人去吃飯
有沒有想過我?


既然你要這麼機掰幹麻還要合好

我都不知道這樣的在一起到底有什麼意義
換個角度想想

你如果是我
你會爽嗎?


我已經改變自己
不要把感情看的那麼重

但你有沒有想過要改變自己對待女朋友的態度


我沒硬要拉你一輩子跟我走

但請你
不要讓我覺得我們只是掛名
不要讓自己連一點男朋友該做的事都沒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