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2 23:56:41ALIEN

合約


對於你
我總覺得自己處在一個很矛盾的狀態



我搞不清楚為什麼
只感覺我不敢靠近你

說真的你是有改變
而且你前陣子的舉動真的讓我有感動
甚至覺得自己快要回心轉意


只是
不知道是老天爺想暗示我
或是你自己又不小心又做出了讓我不爽的舉動
讓我又醒了過來

有時候 我真的不知道看到你這樣
我該慶幸還是生氣


我悶悶的耶今天
也不曉得為什麼
也許是心裡悶了太多事情

覺得好想一直大笑
而今天碰巧也有很多機會讓我大笑

感覺是挺爽了



欸壓
我不曉得耶

到底是要我怎麼做
就現在而言
我真的不敢相信你
怎麼樣都沒辦法讓我在像當初一樣放手一搏
做任何事情都無怨無悔

也許我真的怕了
真的被你傷到了
也許我成長了
也許我看清了


只是看透一切的感覺好累
可是心中卻有一種踏實感
保護自己的踏實感

我一直盡可能的不要再跌倒
至少 不可以再因你而跌倒
那種感覺我說不出來
被你傷害後的心
怎麼會有那麼大的情緒需要那麼多的眼淚去宣洩

連我自己都覺得可怕



你呢?
現在的你是虧欠 還是真的覺得找到了你要的
我知道我現在沒辦法得到答案
我知道即使你很努力的親口告訴我
我還是沒辦法去相信

聽到你充滿憧憬的說我們要結婚
要我要留台北
就算私立的也要爭取
學費你要幫我付
我傻眼耶我
不知道是感動還是畏懼

只是呆住了
不得不承認的是 心中有一股感動


好長一段時間
我都想著
如果有哪一段感情
可以簽個合約把彼此的海誓山盟全都列出來
全都簽了
然後誰也不可以反悔 不可以違約

然後想想
這樣多有安全感
然後再想想
如果簽了那份合約的我
會不會哪一天也違約了?

這世界上沒有什麼不可能的事情


想想
我心中也很明白
如果感情還要簽份合約
不是不好
只是那就失去了最原始最真誠的意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