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6 18:23:17小魚卵

我知道

我要的是你知道我很想你
我要的是你知道我的抱怨和牢騷都是因為我很在乎你
我要的是你知道我在很遠的地方.看不到你.幾乎過了3個禮拜我都要很努力去想你長的樣子
我要的是你知道路上隨處可見相擁親熱的情侶.而我總是孤單的
我要的是你知道我可不可以不要只是羨慕.然後裝做沒看見.趾高氣昂的說我也可以
我要你知道一直一來我都是一個人.有了你.我還是一個人
我要你知道我夠勇敢了.不是每個女孩都可以這樣
還要夠勇敢一點?說謊跟欺騙.一輩子都不要見面最勇敢了

我真的知道你總是讓我放心.不胡思亂想
我真的知道你一切都是為了我.工作.讀書.努力.你的不愉快.你的忍耐.你所有時間除了自己剩下都是我
我真的知道你也跟我一樣.想念.獨立.我承受的你不也是相同.寶貝我知道
我真的知道我們的距離你總是在克服.多呆一點時間.你的累多一點.危險多一點你都無所謂
我真的都知道你是把心掏出來愛我.因為你說過我是你心上的肉.於是辛苦很值得
謝謝你~~我知道.真的都知道

我要的只是你跟我說你知道我很獨立.我很乖.你會一直這樣愛我
我要的只是你說.乖~~你做的我都知道.你只是愛發發牢騷.寶貝我會為了你好好努力...
我要的只是你知道我要的是什麼.不是去告訴我難道你不也相同
或許你可以跟我一樣抱怨.起碼我會知道你也一樣很想念我
我要的只是你懂我不是非要你馬上回來.逼你去做什麼.給我不可能的承諾
我要的只是下次見面時你是心疼我.因為你知道我等見面很久.等你的擁抱很久
我要的只是你的專心聆聽.不是再來指責我.你們女生怎麼都是這樣.是!就是這樣.不然你想怎樣
我要的禮物.不是放在那裡解決不了的東西.而是你懂我.這樣我就快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