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4 23:42:33志爺

幸福~(女同ㄉ故事)

我是個婆.是個公認ㄉ婆….心中有個深愛的他..但卻沒人知道…… 『承..起床ㄌ..6點半囉..該上課囉~~~』小靜每天早上都早半個小時出門..為的就是叫小承起床.. 小承是個不公開的踢..除了一些比較熟的朋友..幾乎所有人都不知道他是踢..而他..正是小靜心中深愛的那個他.. 『嗯??再讓我睡十分鐘..你先去幫我做早餐好不好??求求你…』小承閉著眼睛雙手合十的拜託著小靜讓他多睡十分鐘『好啦~~只有十分鐘唷~~!』小靜頓時覺得自己好幸福..覺得自己跟小承就像一般的夫妻一樣..當他在廚房為小承準備早餐時..門鈴卻響ㄌ… 『來了..等等唷…』小靜深怕門鈴聲把小承吵醒..他快步的走去開門.. 『小豬..是你啊?你怎那麼早來啊?』門外是個高挑又有氣質的美女…也就是小承的前女友.. 『小靜..你這麼早來做啥啊?』小豬一副不友善的臉. 『沒有啊~我來叫小承起床』小靜尷尬的笑了笑『喔?那這幾個月都? O你在叫他起床的ㄇ?』小豬一進來屋內就往廚房鑽..看到一桌子的早餐..臉色更是不好看『對啊~』『從明天開始你可以不用過來ㄌ..因為我跟小承又在一起ㄌ..今天下午我就要搬過來這裡住ㄌ..所以以後我叫他起床就好ㄌ』『喔..那沒事的話我先走了..你等等叫他起床吃完早餐就快出門ㄌ..不然上課會來不及』小靜說完就走了..因為有小豬的地方他一刻都不想待… 『嗯??小豬??怎是你啊??小靜呢??』小承準時十分鐘後起床『啊?小靜?他沒來啊!你怎啦?夢見他來找你啊?』小豬剛剛那一副臭到極點的臉在看到小承後全都不一樣ㄌ『嗯??那剛剛是你叫我起床的啊?早餐也是你做的??』小承一副不可思議的樣子『呵呵…對啊~~你快點吃嘛~~』『啊??你什麼時候會做東西ㄌ我怎不知道啊??』小承直覺這一定不是小豬做的…跟他交往一年多沒見他煮過東西..分手還不到三個月就會做早餐…太奇怪ㄌ吧『唉唷~~你怎降子說啊~~~人家失去你的這幾個月每天都一直學做菜ㄋㄟ~~!你縣在竟然不相信我….嗚嗚….』小豬的委屈樣讓小承看了心疼… 『好好好…乖乖乖…我相信就是ㄌ好不好??』小承抱住小豬..安慰著他… 『嗯~~那你快吃吃看好ㄅ好吃嘛~~!』小豬撒嬌的要小承吃吃看那根本不是他做的早餐.. 『嗯~~哇…..50分了..我要快點出門ㄌ…會遲到的說..』小承拿起書包便往外面衝… 『喔..路上小心唷…啵….』小豬給了小承一吻… 在小承出門後..小豬便把桌上所有小靜做的早餐丟到垃圾桶.. 『哼..想跟我搶老公..你省著點吧…』『嗨..小靜…你今天怎沒來我家叫我啊??』小承很自然的把手搭到小靜的肩上.. 『啊??我??ㄜ..沒有啊..因為我今天睡過頭…呵呵…』小靜知道一切都是小豬搞出來的..但他不想拆穿他..因為他知道小承心中有多愛小豬… 『喔…對了..我跟你說唷..小豬回我身邊ㄌ..呵呵…』小承開心的跟小靜說著小豬的事情..卻沒發覺小靜的臉色變ㄌ… 『是ㄇ??那很好啊~~恭喜唷..可是你不怕他又傷害你ㄇ??』小靜看著小承手上的疤…擔心小豬又像以前一樣傷害小承… 『啊??呵呵…我相信他不會的..因為這次是他自己回頭找我的..』小承天真的想著… 『但願如此啊~~』『呵呵..你今天要不要來我家…小智今天要來唷…』小承? 器D自己最好的哥們在喜歡小靜..他總是想盡辦法要湊合這對..但他卻萬萬沒想到眼前這個女生最愛的人竟然是自己… 『不ㄌ…今天我想自己一個人去逛逛街…』其實是不想看到自己深愛的人與別人親密的樣子『啊??好吧…走吧..上課ㄌ…』 %%%%%%%%%%%%%%%%%%%%%%%%%%%%%%%%% 月色昏暗..小靜一個人走在路上…心中莫名的沉重…想到自己最深愛的人現在可能與他所愛的人開心的喝著酒…他的心揪了起來.. 小靜無力的一直往前走..看到ㄌ一抹熟悉的身影…『小豬?他怎會在這啊?旁邊那男生是誰啊??』小靜悄悄的走到他們身後『老公啊~我腳好酸…』小靜聽到小豬對那男生撒嬌..起ㄌ雞皮疙瘩..心想小豬那ㄋㄞ功沒幾個人受的了吧『是唷..那我們回家吧?今天就睡我家好ㄅ好啊~?』那不知名的男生寵溺的摟了摟小豬『小豬…』小靜鼓起勇氣想確定小豬是不是在外面亂來.做出對不起小承的事情.. 『啊?』小豬轉過頭看到眼前是小承的同學小靜..不免吃ㄌ一驚. 『哈哈..是你啊?怎樣…叫我有什麼事情ㄇ?』小豬一副瞧不起小靜的樣子讓小靜越來越火大.. 『那是誰…為什麼你被著小承亂來..你知不知道他真的很愛你啊?』小靜生氣的大吼… 『哼..他愛? 甯O他的事啊..我願意回他身邊就不錯ㄌ..再說…你憑什麼管我啊??』小豬不屑的看ㄌ看小靜… 『就憑我是小承他朋友』『是ㄇ?應該是說…就憑你喜歡他吧?怎樣..如果你喜歡他的話我可以考慮讓你當他的小老婆啊..只要你好好的巴結我…』『你………賤女人』啪的一聲…兩個女人就在大街上打起來.. 小豬身旁的男生見人群越來越多…急忙把兩人拉開… 『賤女人你給我記住…』小豬臨走前不忘烙下狠話… %%%%%%%%%%%%%%%%%%%%%%%%%%%%%%%% 『哇~~~老婆你怎搞的啊….跟人家打架啊??』小承心疼的看ㄌ看小豬身上的傷… 『我??哇嗚…老公我跟你說唷….我剛剛去逛街啊~~結果啊~~遇到那個小靜啊..他知道我跟你合好竟然打我…還把我打成降子..還說我賤…說是我傷害你…我看我還是走好ㄌ…免的又被人家說壞話…』小豬的演技連他自己都佩服的五體投地… 『小靜??乖唷…別管他們…我知道你是愛我的…乖乖…』小承就此誤會ㄌ小靜.. 『小靜…我有話問你…』小承忍住心中的怒火… 『什麼事情啊?』小靜想也知道小承想問什麼『你為什麼打我老婆…』小承終於爆發出那忍了一夜的怒氣… 『因為他賤啊…』啪…小承一巴掌給了小靜…不再聽任何理由.. 『我跟你朋友就做到這裡..』丟下這句話小承無情的離去…小靜看到他的背影流下了委屈的淚水.. 隔天小靜轉了學…什麼話都沒有對小承解釋..只在轉學的第二個月寫了一封信要對小承解釋那晚的事情..也想對小承表達他對他的愛意…在他寄出表白信的隔天…卻被小豬叫了十幾個踢毆打…當路人發現小靜躺在死巷裡時…此時的她已經失血過多.. 『喂…』小承一副有氣無力的聲音..很明顯的是在睡覺… 『喂…你還睡…小靜昨天在路上被打ㄌ..現在在醫院昏迷不醒…你還睡得著…』電話另一頭傳來小智著急的聲音『在哪家醫院啊?是誰做的…』小承著急的穿著外套便要出門… 『等你來再說吧..掰ㄌ』小智不知道該怎麼對小承開口.. 在小承出門前..郵差剛好送來一封信…小承邊走邊看…明白那晚的一切…是自己誤會小靜ㄌ『小智…小靜現在怎樣…』開啟病房…映入眼中的是小靜帶著氧氣罩的模樣…小承懊悔不已…淚水…流了下來… 『是小豬吧?』小承對小智開ㄌ口… 『你怎麼知道??』小智驚訝的問『你自己看吧…』小承把剛收到的信給小智看? K 『媽的..這女人…….』小智氣憤的去捶牆壁『喂…小豬…我們到此為止…我不想再見到你…』小承撥ㄌ電話與小豬結束這段感情…這次的她一點都不心痛.. 『小靜..對不起..是我錯ㄌ…你一定要好起來啊…是我誤會你了…』小承握著小靜的手哭著說……只見病床旁的心電圖…發出病危的聲音…小智馬上按下緊急鈴… 『對不起兩位..現在我們要急救..請你們先離開…』護士催促著小承和小智離開在病房外等待的兩個……默默的流著淚…… %%%%%%%%%%%%%%%%%%%%%%%%%%%%%%%%%%%% 五年後…… 『哇…小承你今天好帥唷……』小智與一群圈內的朋友一起祝賀著今天的新郎倌………………小承『爹地好帥唷~~』小胖抬起那大大的頭…跟小承撒嬌…… 小承一把抱起小胖…親親這隻小寶貝…『真的ㄇ?小胖以後也會跟爸爸一樣帥帥的…』『疑?哇~~~~~~~~~~~新娘來ㄌ…』小智大叫… 『新娘好美唷』大家一同吆喝著…… 『小靜…恭喜你們…』 『謝謝……』『老婆..你好美..』小承抱著兩個共同認養的小胖走向小靜.. 『謝謝…老公也好帥唷..』小靜露出淺淺的微笑… 『爹地好帥…媽? }好美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