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3 09:08:18叫我小p

同人文 – 約會

 

 

 

「孫一美,妳星期六有沒有空,我這裡有兩張電影票,我們一起去看好嗎?!」補習班的男同學,下課時後在大門口攔住正準備離開的她。

 

「蛤~星期六?!」孫一美有些驚訝的看著眼前的男同學,這可是第一次有男生對她提出邀約。

 

沒辦法,誰叫她從小就和復邦他們混在一起,個性像個男孩就算了,長的又不漂亮……;雖然有個許毅源成天老往她家裡跑,可是他又沒說過喜歡她。

 

看著前面的男孩,在班上功課成績不錯、又長的還算英俊瀟灑,心中有先竊喜的正準備接過他手中的電影票一探究竟……

 

「她星期六沒空!」一個熟悉的聲音,在她的頭頂上響起。

 

「許毅源!你怎麼來了?」一美抬起頭往聲音來源看去,發現是他,內心有些欣喜、卻也有些尷尬,就好像是偷吃被當場抓包的感覺。

 

「可是……孫一美…………。」男同學對這個突然冒出來的男子不知該如何反應,講話也結巴了起來。

 

男同學看過許毅源幾次,他常常會來補習班門口等孫一美下課。但是看他們兩人的互動又不像是熱戀中的情侶,男同學才會大膽的提出邀約。

 

「我女朋友要準備聯考,沒有時間跟你去看電影,不好意思。」毅源拉起一美的手,朝男同學笑一笑、點點頭。

 

「走囉!我送妳回家!」許毅源拉著孫一美的手往機車方向走去。兩人跨坐上機車,留下滿臉問號的男同學。

 

**********************************                      

 

一路上,許毅源一直很安靜的在騎車,不像往常會關心的問她在補習班發生的事情:考試考得怎樣啦、跟同學相處的情況等等。

 

一向沒什麼耐性的孫一美很快就忍受不了這樣尷尬的場面,首先發難。

 

「喂~你剛才那樣子很沒禮貌耶!我同學話都還沒說完你就拉著我走;而且,我什麼時候變成你的女朋友啦?!」一美在身後朝著毅源的耳邊說話。

 

……」毅源還是一樣,不作任何回應。

 

「許毅源~你啞巴啊!」明明是許毅源沒有禮貌在先,可是孫一美心裡卻覺得是自己做了對不起他的事,一定要盧到他開口,想知道他的感覺。

 

「不把你拉走,難道要我看著妳接下他的電影票,答應他的約會啊~」許毅源沒好氣的回應著一美。這個孫一美真是豬頭,在他的面前答應男孩子的約會不說,還責怪他沒有禮貌!他沒把那個男生揍一頓已經算很客氣了。

 

「那……你也不用說我是你的…..女朋友…….」一美說到最後,聲音越來越小,似乎對這樣的稱謂並不抱持著反對的立場。甚至,當她聽到毅源這樣說時,是有些高興的。

 

「不這樣說,能趕走那隻蒼蠅嗎?!還是…….妳想跟他去看電影啊~」毅源本來想維持很鎮定的口氣,卻發現語氣中帶著濃濃的酸味。

 

「你不要亂說啦!我只是......我只是因為第一次有男生約我去看電影,想看看他買的電影票有什麼不一樣!

 

「妳…… (os.孫一美妳是白癡嗎,電影票不都長得一樣) 」毅源搖搖頭,對一美那亂七八糟的解釋,不禁莞爾。

 

就這樣,兩人又這樣沉默了一陣子。

 

「妳想看電影嗎?」突然,在騎車的許毅源冒出這一句話。

 

「蛤~你說什麼?」耳邊都是咻咻的風聲,聽不太清楚他在講什麼,只隱約聽到電影兩個字。

 

毅源將車速慢下來,這樣講話也比較方便。

 

「我是說……我星期天休假,我們去看電影好嗎~

雪倫 2009-05-13 23:19:13

我也來接一段

一美回嘴說
我又不是你女朋友
幹嘛這樣跟別人說

一元說
孫媽怕你讀書不專心
叫我要幫忙看著妳
我也很委屈ㄟ

一美 os
原來又是我媽
我就知道他喜歡的不是我
她喜歡的是我家
是我媽


借用kikilala 的
PS1: 希望不會破壞大家的想像,
PS2: Paige大大不要打我,一時手癢,不小心接了下去

版主回應
不會啦~
大家都可以來玩創作遊戲啊~
將自己喜歡的故事做個延續!
2009-05-14 10:19:54
美姬羊 2009-05-13 14:35:00

哈哈哈
好像偷吃被當場抓到

這天然呆的孫一美呀
對轉來轉去的一元呀
開始有被管轄的自覺
原來吃起醋來的一元
是這麼可愛卻又鎮定
宣示主權霸道卻穩重

而那混著風聲的邀約
讓羊想起了那個廣告
嫁給我 V.S. 加個油
還好一元有把話說明
還好有約一美看電影
還好他們總算明朗化

還好羊看到完整版本

P.S.
羊也以為一美會回嘴
說我又不是你女朋友
還好這回她沒耍白目

版主回應
哈~
羊也可以接續後文啊~
2009-05-14 10:18:32
winne 2009-05-13 14:14:03

我又坐在電腦前傻笑了......

版主回應
要小心別被老闆發現喔~ 2009-05-14 10: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