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5 11:41:46東京椰塔

回台灣十四天的幸福小椰子

七月三十一
當我從飛機上看到台灣土地
踏上台灣那一刻
心中真是說不出的激動
睽違四個多月的台灣
我終於回來了!!
一出入境大廳~
一眼就看到穿黑色POLO衫的汪汪在跟我大招手
我心跳很快~~很想衝過去
卻故做鎮定還是慢慢推著我行李緩步往他身邊走去
汪一把把我抱住,原本擔心那麼久沒見會有生疏感
但只是一個擁抱,那種離別四個月的感覺通通回來了
晚上~跟汪一起回我想念的家~
家裡是爸媽弟妹爺爺奶奶阿姨等著迎接我吃飯
煮了我好想吃的海瓜子~滷雞翅...等山珍海味
不過說實在我那天真的沒胃口細細品嘗爸媽為我做的好料
因為太興奮了~覺得該來好好計畫這短短十四天要做些什麼

八月一號
先跟紡拓會的麻吉鈺翎,人杰,依涵,瑞成去大喀飛天麻辣
麻辣鍋是我在日本每天朝思暮想的美食

八月二號
來去新竹找在外貿協會上課的小惠跟TERRY吃晚餐

八月三號
去奶奶家拿一大袋櫻桃~買作蛋糕材料~煮了好吃晚餐給媽媽吃

八月四號
下大雨但跟弟弟跑去揚聲飆了七小時的歌

八月五號
颱風天~古亭接汪~去樂聲看"機戰未來"~晚餐是有名的一碗小羊肉

八月六號七號八號
與汪麻吉情侶黨共四對去宜蘭玩
中途洪北的車問題連連~只好換我的蔡歐寶出馬
照片是親水公園照的~門票350設施跟八仙比算貴很多~但很好玩!!
晚上去宜蘭有名的橘子咖啡庭園喝咖啡看夜景
羅東夜市買宵夜回飯店抬槓
隔天去海邊日光浴,吃辦桌海鮮全餐
.........很黑皮的一趟旅行

八月九號
和汪,小惠,小惠男友在新竹V-MIX夜唱到早上
當天沒有小包廂
給了我門一個超超超超大的包廂
螢幕跟電影一樣
超級痛快
可惜汪大感冒
完全不能唱~只能在裡面睡覺

八月十號
跟阿碰鬍子約古亭吃義大利麵
餐畢去參觀阿碰公司~奇摩台灣總部
很帥~員工好多~而且都年輕有活力!!
然後跟福子去台一冰店吃芒果冰
就回新店洗牙~並得知四顆智齒將離我而去的噩耗> <
晚上表哥請我吃燒肉天國~~爆好吃!!五花肉定食超級歐一細

八月十一號 七夕情人節
下午先補了兩顆蛀牙(七針麻藥)
一直到晚上去吃情人節大餐MOMO PARADISE壽喜燒時麻藥都還沒全退
晚上去樂聲看"巧克力工廠"

八月十二號
去中和COSCO買東西
晚上大學同學惠齡,依涵,秋璇還有汪,小惠男友來家裡烤肉

八月十三號
家族聚餐
地點中正紀念堂戲劇廳一樓的下午茶自助餐
正式介紹汪跟小惠男友給外公外婆舅舅舅媽表弟表妹他們認識
場面沒想像尷尬
晚上跟汪去碧潭散歩
回憶兩禮拜來的種種
雖然很不捨~但真的超開心
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八月十四號
跟家人告別
汪送我去機場
在出境大廳
沒有淚水
只有微笑
下次見面不遠~~我們都一定撐的過去
再見了~親愛的台灣




這次回國得到一個很狠的教訓
就是再也不要扛那麼多行李
回台灣還有肥幫我拿
回日本我根本好幾次差點連滾帶爬要從樓梯摔下去
行李爆重又沒電梯
樓梯又要死的有夠長
轉車的車站一個比一個塞爆大客滿
渾身臭汗不說
行李重到骨頭快散手快脫臼
還好最後到中野找到肥跟他朋友
幫我把行李拖回家裡
不然我今天可能睡死到晚上

回日本了
現在唯一目標就是考過二級
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