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23:15:13__☆愛簡單☆星

不要像我一樣病倒了哦^^

今天一整天就很頭痛....本來是不想上班的啦...最後還是被迫去了

基本上做了什麼事我都不記得了

然後也迷迷糊糊的花了$1000買了一堆不知道什麼東東

中間就很想早點回來休息下呀

不過就是店里只有3個人....我走了好像不是很好吧

明天開始就全店8折出售了啦

一定會很忙的說哦...不敢想像

不去上班又好像沒義氣似的...整個就很無奈







大軍說丫頭後天就走了...然後把車匙給我

丫頭前兩天買的車原來是給我的生日禮物=.=

她不等我生日後才走...也不知道為什麼啦

總之她開心就好...什麼都無所謂

至於車子...我會留著...不過說了不開就不開了

我戶口里的錢她也不打算要回去

她是一早就知道了~還是怎樣呢?

我整個太亂了...不想想太多了







p.s.頭太疼....休息休息

上一篇:亂打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