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20:37:33瑋軒

原來


或許一開始...
我就不應該是這樣...

哈!!

今天我哭了!!
遠遠安慰我說!!BABY妳怎麼了!!
我說我沒有事拉
只是BABY不開心而已...
恩阿!!!!



真的很懂事!!!


或許我的家庭不美滿!!
或許我的家庭不夠好!!


就算我現在有菲傭有錢那又怎樣
我想要的永遠也買不到....


我不希望我的這一年是這樣的!!!!!
我的這一年!!不好到極點!!
但是
起床了!!又是另一天....

有什麼好埋怨的!!
是不是!!!!




或許當上了班長!!!一定有人偷偷罵我阿之類的!!
如果這麼利害!!那為何不妳來當!!
是不是!!!


我知道我當上了班長!!
百分之百有人討厭我!!不喜歡我!!!甚至不爽我想奏我!!
哈哈哈
OK我都接受!!!


反而謝謝你們的討厭...
讓我感覺到!!!前所未有的心情和感受...
哈哈哈!!


那天和阿MO說
我沒有爸爸了!!!
在我心中!!她已經消失...




現在的我很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