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6 21:06:25風之綺鈴

給生日的你

時間真快
一年了
記得去年
我在這一天申請這個版面
已經一年了
不知不覺裡面的文章也好多好多
這裡的文章你是看不到的
但是你也知道是寫給你的

今天是你的生日
本來想好的計畫都沒實行
禮物沒送到你手裡
電話也沒打給你
昨天我的手機在過12點突然響了
正熟睡的我在想
我設定的鬧鐘是早上的
看了一下才發覺
我的備忘錄提醒著你的生日

拿著手機
考慮要不要打電話給你
親口告訴你我給的祝福
老實說
我也好想聽聽你的聲音
也想問問你好不好
明知到你很幸福也過的很好
但我還是想你親口跟我說
後來發現我還是沒勇氣
結果一個晚上心情煩躁
睡都無法睡
一直到天亮

今天一整天人都呈現恍惚的狀態
腦子只有一件事情
到底打給你好不好
那禮物是送還是不送
明知到你不可能收
一整天都好想睡覺
偏偏又不能不工作
做什麼事情都在想這件事情
最後決定只傳一封簡訊給你
不長的簡訊裡
應該有我滿滿的祝福

其實很多事情盡在不言中
或許我該學會"包容"跟"寬恕"
說很簡單
但是我始終無法原諒你
愛跟恨是一體的兩面
因為愛所以才恨
其實我自己都不清楚
我到底是"愛你"還是"恨你"
越接近你的生日
感覺越強烈
結果到最後
只傳了一封短訓祝福你
生日快樂

(此篇文章獻給在我生命中一個重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