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9 19:14:35蔡埔 = )

補5/5校慶+5/7參觀軍艦 :))






↑  班服 =))












顆顆





5/5校慶


噢買尬的勒


早上好晚才去學校


7點十幾分才到 XDD

而且這是我第一次很輕鬆的走去上學 :D


還沒早自習就有班級的攤位在佈置了

還真認真阿 -.-


之後呢

開幕典禮

一樣管樂要表演

不過沒什麼特別的就是了 -/-

開幕結束後

就去園遊會啦

我們班的攤位已經佈置好開始賣了說 =)

好像生意挺好的

顆顆


但是因為我不敢喝汽水

所以沒喝到乾冰飲料  =口=

可惜的說


之後就晃一晃買了杯珍奶喝 =  =

剛好是學弟妹班



然後大會廣播去比大隊接力啦!!!!!!!!!!!!!!


噢買尬真的會死人

操場熱的跟什麼東西一樣

我們還坐在地上 -.-

講解規則完後


就上場啦


我是第14棒 -/-

要往司令台跑的那邊


碰!

起跑了

大頭衝到第3名的樣子

之後換高家玉

衝到第2 - -

真帥

然後又跑跑跑

第一名819 第二名我們

其中還看到一個外星人差點跌倒 =))


接著換男生跑


水唷

第11棒王伯恩拉近我們跟19班的距離


之後換原始人

持續拉近

然後換沈尚緯

拉的更近了

之後輪到我了 -///-

我彎道整個壓超低

距離瞬間被拉的更近

:D


之後跑到最後一棒


家楷


還是差19班一點...


第一組第2名 =          =


真的超可惜的

如果有21棒

我們搞不好就能贏了


反正大家都很努力 - -+

9年級再加油唄



之後又回到園遊會現場

我到我們班買了綿綿冰

百香果口味的 -.-

好讚 =   =b


回教室去享用 XDD

後來聽說要輪到教師組跑了

就衝到後操場

起跑第一棒好像是教務處的徐艾倫老師

跑到第2名 =   =

超快的


之後很多老師也都跑過去



輪到男生

淦!

小張還是那麼變態 =  =

衝的有夠快

馬上跟前面的拉近距離

跑的時候還拿起接力棒對著前面的比

" 不要跑 " 的姿勢


真的超威的 - -

之後換我家的新鄰居

生教 -.-

帶著墨鏡+帽子跑

以往都是他追學生

現在變成學生追他

那一幕真是快笑翻 :))

不過還是被超過去了


教師組是第2名


比賽超精采的 = =

不知到明年有沒有機會跟教師組跑

一定很好玩



接著

我到2樓去看園遊會會場

看到一堆在太陽底下不知道是在曬心酸的還是怎樣 -   -

一定會中暑不然就曬傷好嗎

顆顆


果然

中午就一堆人不舒服 = =


園遊會接近尾聲

我手上剩下45元點卷

正在找尋下手目標

看到冠瑞如此的辛苦叫賣

我上前去

買了杯愛玉 -.-

剩下35

捐到班上

顆顆

之後看到嘎B

拉她買我們班的冰 :D

就說很讚 -/-


最後要收攤啦

我整潔組的

開始出動 - -

大家掃了好久

我指揮的好累 = =

不過衛生組長說掃的很好!!!


真爽  顆顆 =)



閉幕```````````


公佈大隊接力成績


第四名 = =


全班瞬間無言...




今年的校慶就在非常無言的狀態下落幕 =     ="




-------------------------------------------------------------------------------------------------------------------------------------------------------------------------------------


5/7參觀軍艦


早上撘公車去

被一堆人異樣的眼光看著

因為大部分的人都是搭往學校方向的

而我則是搭往市區的 - -

而且還穿著學校的衣服 -3-



總之那不重要

到了以後在文化中心集合

羅膽早就到了

坐在那邊聊天

然後等楊昇遠來

上國防部的公車

藍色那種


超帥的 -/-


之後到碼頭

等開幕儀式

致詞.頒獎

還有為北二高罹難家屬祈福...


然後就上軍艦啦!!!!!!!!!!!!!!!!!!!


裡面真的就跟電影裡一樣

路很窄

天花板一堆管線

樓梯很陡

還有大砲 -.-

可惜我沒帶相機

只能用手機拍

但是畫質不好


如果想看照片再跟我要吧


就這樣啦 -/-



--------------------------------------------------------------------------------------------------------------


下禮拜就要段考了 = =


我老媽說

我老爸說考好才有可能換新電腦


所以...


大家祝福我吧 =   =



大家也加油吧

上一篇:瘟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