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2 19:16:35蔡埔 = )

瘟腥.







嗯...

 

昨天回建小

 

遇到滿多人

 

不過大概是因為我太晚去了

 

不然搞不好遇到更多

 

誰叫我要去上鋼琴

 

九點到十點

 

very矛盾的timing

 

也跟老師聊了一下

 

只是我找不到3.4年級的老師 =   =

 

有點可惜

 

然後聽說滿多人在操場打球

 

所以我就下去晃晃

 

看到小鄭 XD

 

平常練管樂都看的到

 

所以不稀奇 :D

 

然後想說去看看612還在不在

 

上樓還遇到

 

 

 

一杯咖啡

 

一個外星人

 

一位大姐

 

不過我似乎被忽視了 =      =

 

好像跟空氣打招呼

 

其實從寒假過後就開始了

 

我個人的感覺

 

是我做錯事還是怎樣的

 

有沒有人能跟我說一下

 

難道就要這樣忽視我嗎

 

如果真的是我的錯

 

我可以道歉 

 

但是不要都不理我

 

好嗎?

 

 

 

 

後來我繼續往上走

 

 

結果呢

 

 

612不見了

 

後來又聽說現在只有11個班

 

每班只有25個

 

這代表...

 

612班走入歷史 =  =

 

算了啦

 

有遇到同學就不錯了

 

 

 

再來

 

校慶經過我的調查

 

幾乎每班賣的東西都那幾樣

 

這樣只能靠降價來賺取業績了

 

只是我之前說過

 

我不是顧攤的

 

所以大概不能幫上太大的忙

 

總之希望大家都加油

 

我會去光顧各班的

 

到時候還請各位給我一點VIP優惠囉 =)

 

 

還有最重要的

 

就是大隊接力

 

除了一些課有去練習

 

我們放學後也都再去後操場練

 

星期四的時候...

 

有一場8班在休息

 

我們在跑

 

結果輪到我的時候

 

恩... 起步很好姿勢滿分

 

過彎的時候我照往常一樣壓車

 

 就在這時

 

淦!!!

 

 

我左腳鞋子掉了

 

但是我沒停下來

 

就繼續跑阿跑

 

跑過司令台前的時候

 

聽到好像是簡邦宇說

" 欸 蔡埔你的鞋子勒 "

 

我就罵一聲

 

 

然後一堆人都在笑

 

後來我看我的襪子

 

本來白的變成紅的

 

真的衰爆了  =   =

 

 

然後星期五

 

我們一樣去練

 

有一場也是輪到我的時候

 

因為我們班的跟別班距離很近

 

所以我就跑到預備區的第一道

 

但是因為太混亂

 

所以我用左手接

 

導致我們班的撞上我

 

害我差點跌倒

 

回覆正常後

 

我全速衝出去

 

在彎道上一次甩掉兩個人

 

然後在最後直線又超過一個

 

我們班瞬間變成第二名

 

根本潮爽得

 

我在跑的時候就隱約聽到一堆人為我尖叫 XDD

 

然後九年級的學長

 

就是跟我同名同姓同性別的 蔡秉諺 =   =

 

他說他才超過一個

 

我竟然超過三個

 

說我太屌

 

哇靠

 

當時真的是爽到一個潮瘟腥的地步

 

不是我在自婊 :D

 

 

像我這種人就是

 

非常有瞬間爆發力的

 

哇哈哈

 

 

 

最後`

 

 

 

淦!

 

一堆人文章刪的刪

 

隱藏的隱藏

 

報台關的關

 

是怎樣?!

 

以上純屬抱怨 (((乖孩子別反白

:D 2010-05-02 19:25:11

幹 殺小咩?

自婊成這樣

ㄎㄎ
操他阿罵的= =
識別碼七減九欸-.-

扯:D

版主回應
顆顆

淦麻不登入又不留名


你以為這樣做很煞氣?!

安安 別自婊了 :D
2010-05-03 22:3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