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5 22:23:17蔡埔 = )

有說跟沒說一樣.









開學第二個禮拜.


星期一就直接公假去宜蘭比賽了

結果是優等最後一名




昨天

和往常一樣晚上練完管樂後

去學務處交登記表

正要離開學務處時

被主任叫住了

他叫我們銅管五重奏的人留下來

當時已經快七點了

之後人都到齊

到學務處外面走廊

主任就問我們練的怎麼樣

因為星期日還要再去比賽

不過我們都沒練

然後他就有點不爽了


星期三他也叫我們集合討論了一下

說好

星期四午休.放學

星期五午休.放學

星期日早上

要練習

但是星期四午休沒練

放學也是

不過午休時我有和一位同學去樂器室看看有沒有人

後來看到學姊

她說因為另一個學長不想來所以當天午休不練

那我和另一個同學也只好無奈的回教室去了

所以根本搞不清楚到底要不要練

說什麼

" 上的了台 下不了台 "

" 我在乎的不是成績是態度 "

現在交通沒問題

重點你們還要不要比

然後就被一個個問


你要不要比?

都可以

都可以? 好!不要


接著問到我`

你要不要比?

要...


其他人也都說要

之後他說

算了算了時間不早了

你們回去吧

" 我現在看到你們就一肚子火 "

" 回去好好想一想 "

是又關我們什麼事 明明就不是我們的問題

反正到時候後果是我們自己承擔

比完就算了

重點

我從頭到尾沒有不想練的意思

他這樣說好像我們是被逼去比賽的



本來以為終於結束了

後來楊組長叫我和另一位同學進去學務處

之後坐在後面的椅子面談

就說

你們如果還想繼續比賽

現在就可以開始物色人選了

再找3個人組五重奏

明年的比賽

結果呢

說一堆話

最後還是沒說星期日到底要不要去比


反正就很莫名其妙總共被唸了40幾分鐘

到快八點才回到家


之後今天午休我們又再去找主任

因為我猜拳猜輸 所以要講話

我就跟主任說


" 主任,我們討論過了,決定比賽 "

沒想到他媽的竟然回我


" 現在說這個有什麼用? "

" 我都已經跟教育處報備說不去比了 "


真的很莫名其妙

我只是代替大家說話

反正後來他又說

" 上課了,你們回教室去,我不想耽誤到你們上課時間,還有我不想看到你們 "


聽到這句話

我整個人火氣上來


我就說過了

我從頭到尾沒有不想練過

"你們"

包含我?

其他人我是沒什麼意見

但是我是有錯?

你們自己回去想一想


這兩天被搞的心情很差

反正就在剛剛

我們又留到八點多才回家

結論就是

他要我們去比

但是卻說一堆讓我們聽不懂的話


總之星期日要去比賽就是了


就不要給我拿到第一名

看你的臉會難看到到什麼程度



最後我只想說

我並不是在罵他的意思

只是覺得很莫名其妙而已

說了一堆


有說跟沒說一樣.




上一篇:到此為止.

Jason 2010-03-12 23:14:37

我是那個午休不想練的啦
你門就....加油吧

版主回應
摁哼

反正結果也沒最後一名阿 XD
2010-03-12 23:42:53
邱小豬=))) 2010-03-05 23:53:54

感覺不管作什麼決定都會被罵= =
我們跟他們的觀點不同吧


其實我不是很想繼續比
壓力會很大
而且很怕害到學弟妹,然後自己功課也沒弄好


反正那些事情就星期天過後再說囉
星期天一起加油啦=ˇ=


P.S今天辛苦你啦!派你去跟他講話
不過晚上鬼吼鬼叫還有唱譜很瘋狂=)

版主回應
當然

反正在學校他們最大 = =


那不是開玩笑的好嗎 我進去都快嚇死了...

不知道我們那樣吵會不會影響到夜讀的學長姐 -.-
2010-03-06 23:5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