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9 23:51:56蔡埔 = )

台北遊



早上一起來

就被我媽拖去台北 =口=

去基隆車站搭車

我們坐電聯車去

到台北火車站

然後去新光三越逛一下

就去阿姨家了

然後吃一吃午餐就去青年公園騎腳踏車

我就說了嘛

摺疊的比較難騎

而且也不能甩尾

於是我就普通的騎

騎一騎

我就站起來

然後兩隻手放開

馬上摔車



真的是有夠痛的  

手把還直接撞到胸口 = =

手和腳也有點破皮

不過我的胸口還是痛的

該不會內傷吧  = ="

唉~

我也太衰了吧


然後我們就趕快衝回阿姨家擦藥

腳踏車的龍頭好像有點歪掉了 ˊ口ˋ

然後擦完藥休息一下就回去青年公園繼續往下走

走到 馬場町紀念公園 那   (((幹麻取這種名字,直接叫河濱公園不就好了 = =

一進去

哇靠

全部的人都是在騎腳踏車

超壯觀的 

有一邊是往淡水的

另一邊是往板橋的

我就跟上去騎一小段路

還滿好玩的耶   XD

然後一下就傍晚了

我和我媽就去買鞭炮來玩

哈哈"

我放沖天炮一直飛到自行車道那

煙超多的

那些人都嚇到了

超好笑的

我笑到心 (((胸口 更痛了 = =

後來有一個人拿著遙控飛機的樣子

上面還裝燈耶   (((還一閃一閃的

然後就開始飛了

超帥的

然後我就去拿沖天炮瞄準它

射了幾發都差點打中

真可惜

如果能打下來就好了

最後我們回阿姨家拿一下東西

就去台北車站那了

然後又去逛了一下新光三越

買了一頂帽子.一條圍巾

就回家啦

回去又坐電聯車

10:30才回到家

今天真是快累爆了

我看我明天全身都癱瘓了吧

還有我的心 (((胸口   還是好痛 =口=   


上一篇:班歌比賽

下一篇:3rd test

Coffee.★ 2009-01-30 10:35:57

哈哈哈哈哈哈哈= ]
摔下來了吧:)

活該活該~
太自信了你=ˇ=

版主回應
= =

妳可以嗎??

還笑我勒
2009-01-30 14: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