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7 00:10:03蔡埔 = )

班歌比賽




要從星期二說起了 = =

星期二的3.4節課去活動中心比班歌比賽

我們是第二組`

所以一下子就上去了

你們都看到了吧

我就說我們"與眾不同"



                   
"出乎意料"             

你們看我說的對不對!!

我們就是唱"轉轉轉運歌"啦

然後俺就是那個吉他主唱啦 = = 

(((都是那個麥克風一直害我分心又唱不好...

看起來大家都很緊張

所以有點失常

再來勒

謝膽"笨小孩"他們那組

也太跩了吧

LED燈和氣球勒

還有冠瑞"無樂不做"那組

鼓聲真的滿吵的 = =

還一直搶拍

不過大致上還不錯

再來

就是那個白目愛打小報告頭皮削又多的舞蹈班"怎麼辦"

就像我之前說的

我怎她mother辦啦

不過說實在的她們還滿強的...

本來說結束後當場公佈成績

但是時間不夠所以順延到星期五

特優3個

優等3個

佳作4個


特優好像有 715.708.我忘了

優等好像有 703.我忘了.我忘了

佳作好像有 716(((我們啦 = =  .719.我忘了.我忘了

(((劉璞老師偷偷告訴我們其實佳作都是同分  = ="

參加獎就剩下的班級啦

沒關係

下學期的英文歌比賽我們一定會第一的

上一篇:畢業考(一)

下一篇:台北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