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0 06:04:28上帝的愛女

高二下,95年10月8日

  二個月來一直好軟弱,直到最近好不容易勝過了,景雲卻又跟我說姊妹們都認為我「無藥可救」而對我毫無負擔了。
  想不到我的服事者竟會說出這樣的話。其實,景雲不說,我也有感覺了,只是害怕去接受這樣的事實。仔細回想,過去的日子似乎一直在麻煩姊妹,所以總覺不好意思,就有一些自認不重要的事沒和姊妹交通。沒想到曾姐卻認為我是那樣,並要求姊妹不要再答應我的請求,如此不是更會將我獨立、孤立起來,不和別人交通嗎?
  或許因這話是照景雲所領會的而告訴我,與事實有些出入,但總之,我和姊妹之間是一定出問題了。這是可確定的!我知道,撒但是故意在這個時候用這樣的事,想要絆倒我,讓我再軟弱下去。我也知道,這試探既臨到我,必是主所應許的,所以我不能因此而倒下,現在已不是可以軟弱的時候了,感謝主!叫我是在這時刻知道這件事,而不是前陣子。
  並且藉著這樣的事,使我知道我和姊妹真的是出問題了,這陣子,一定要找曾姐徹底的交通才行。反正曾姐的那些話已是半個月前的事了,所以現在的情況和那時必定不同。我知道,這次好不容易能剛強起來,背後必有姊妹的禱告,所以我不能再軟弱下去了。
  這陣子,學校段考完後,我希望也能和學校的姊妹有交通,我不想我們只是在聚會中有聯結,更希望這聯結是擴展到生活的。
  經過了這樣的事,我明白主要讓我學習的功課是交通-要交通痛才會通。感謝我的良人,在我行淫,離棄他而選擇世界時,仍沒拋下我不顧,而是藉著環境將我帶到他面前,重新向他悔改、認罪。

  哈利路亞!
  我已勝過死亡了!
  充滿我,充滿我,
  求主聖靈充滿我,
  將我倒空,將我剝奪,
  求主聖靈充滿我!
  ~大本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