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5 13:23:10上帝的愛女

古屋搜密-異界人(四)

  「千雪,妳先去洗澡吧!」
  「妳呢?」
  「我等會再洗。」琇玉看千雪踏進浴室,就走向昊天的房間。
  「怎麼是你?昊天呢?」開門的竟是光睿。
  「我和他換房間了。」
  「哦……」
  「既然來了,就聊聊嘛!」
  琇玉勉強和他閒扯幾句,就找藉口溜回房了。
  「去哪了?」千雪洗完澡,正在擦拭她那頭烏亮的秀髮。
  「無聊出去走走。」琇玉找個理由搪塞過去:「我去洗澡。」便溜進浴室以防千雪再問下去。
  在浴室裡,琇玉總覺得有雙眼正盯著她看。等她轉身,又跑到她背後。她不安地叫:「千雪……」卻得不到回答。琇玉快速地梳洗完就衝出浴,只見一片黑暗。
  琇玉害怕地想:這怎那麼暗?往電燈走去,卻見窗口有青影在晃動。又像是紅影。不!她看清是青影上帶著紅斑,正向她走來。她只覺頭皮發麻,便昏厥過去。
  琇玉睜開眼,看到千雪正輕聲地整理行李。
  「妳跑哪去了?」琇玉怒氣填膺地問。
  「我……」千雪像做錯事,紅著臉:「昊哥找我,所以……怎麼啦?」
  琇玉本想說出方才的事,卻覺丟臉,就說:「沒事。」
  突傳一令人心驚膽破的叫聲:「啊……」打破二人尬尷的氣氛。
  千雪和琇玉互看一眼後,衝向傳出慘叫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