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00:20:15++ 做自己(詩涵) ++

Recently life

好久沒打文章了 最近的生活就是那麼平凡

沒什麼特別讓我很Annoying

很自然的不知道要打什麼

只是工作總是該換了

其實有那麼點想讀書 不過讀書要學費 讀遠的話 要房租費

想讀又不知道要讀什麼 也不知道讀出來又要幹麻 又怕浪費在時間在那

什麼都要錢 只能存就存 少花錢 唯一的方法就是少出門

最近在加油站上班 實在是越來越無聊 跟我最有話題的也都換工作了

為了多存點錢 只好在呆在那

不然這離哪都遠 都不方便

朋友想近來做 偏偏站長要自己找 他又找不到又怕有的忽然不做

想想這樣也好 加油站也學不到什麼

唯一就是知道 世界上真的什麼人都有

在沒幾個月就夏天了 真的該減肥了

最近有個客人 來加油都會買金沙來給我 每天都有吃不完的金沙 哈

哎 我這個大小姐 愛耍任性 像個小孩 又懶惰 快改調

快學會獨立 覺得自己好像什麼都不會

從小就被保護太好 什麼事都是別人幫我做好好的

我覺得自己很幸運也很幸福

現在的年輕人 別把太多時間花在愛情上

說真的有點浪費時間 存點錢多鑽點

為未來想想 會比較好 就看自己努力到哪

想要永遠都甘也不太可能 就看要先苦後甘還是先甘後苦 還是永遠都苦

我想聰明人 應該會選先苦後甘吧

因為錢實在太重要

現實的社會 唉

上一篇:2008的開始(完成)

下一篇:很無聊的一天

 迷♥上 ╗潮 2008-03-27 00:22:09

ㄣˊ...

可以考慮看看八十五度C唷,還不賴...

薪水大概在四個月多才會調到九十,學到又很多呢...

來走走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