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00:43:00++ 做自己(詩涵) ++

Cries是一種很好發洩的工具

原來這一份工作 全家都反對押

可是雖然他不是很好 但是他時新很多

只是想暫時做 因為我希望賺錢速度可以快一點

因為跟姊姊再同一個地方上班 雖然時間不一樣

一個早班 一個晚班 但是仍然被保護著

他不會讓我被欺負 即使是我不對 他也說你不必這樣被客人罵

他在累 我下班 還是要載我下班

他出去 剛好會經過 會買晚餐給我吃

而我真的很笨 記個數字也記不太起來

笨手笨腳的我 既然做這個可以做到手腫起來 還淤清 好誇張

不過我已經知道要怎麼拿了 哈哈

第一天做時 都會一直夾到手 所以才腫起來

至於淤清應該是我去撞到 哈哈 夠笨吧

晚班裡都是男生 有個男的 既然把跟我上班的都抅起來

我問他為什麼要抅 他回答我 是危險的

雖然早班和晚班的人都站我這 會幫我

但是我覺得好丟臉 第一次被瞧不起

不過我也才來幾天 幹麻這樣 很傷人耶

本小姐還沒被這樣瞧不起過耶

最近為了錢 別以為你這樣

我就會不做 亨

我這個人你越不喜歡 我就越愛呆 怎樣












哀 自從跟你分手 就算心理很悶很難過 眼淚始終掉不下來

讓我感覺到好難受 所以造成失眠

但是最近的我 心理埋了很多委屈

好笑的是我 自以為一些美妙的事

哈哈 白痴的人 最後都只是幻想 是夢

別在製造一些有的沒的了 世界上很少會莫名其妙有好事的

也別那麼容易受騙 人都是一樣 講話都是一套

絕對不能被那套而心軟 會受傷

今天的我不知道是怎麼了 沒什麼事

可是卻好想大哭 眼淚不停的流

對著鏡子發呆 發現眼睛好像貓熊唷

哈哈 好腫耶 其實還蠻可愛的

都不用貼雙眼皮貼耶 而且阿 還比貼那個看起來 來的自然

又明顯唷 只是眼戴太腫 就有點好笑

不過哭完 超舒服的

心理埋的好像就會消失一點 不會感覺越埋越深

上一篇:工作實習的第一天

下一篇:I Remember

笨ˋ菜頭˙ˇ˙ 2007-07-12 13:19:39

別難過囉

還有很多姊妹陪著你呢﹋

版主回應


對阿
2007-07-15 11: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