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4 17:36:34秘密阿姨(林仲秋)

" 影子" 與 " 彩虹 "

<抽象畫~作品題目:多角色~畫家:-●_●-SUNBOY~林仲秋~完成日:SEP 29,02>


” 影子” 與 ” 彩虹 ”



長久以來 ~ ~
在心中烙印一個 ~ ”不解的影子”
一個具有 ~
迫害力、傷害力、殺害力的 ~ ”影子”

我卻讓它 ~ ~
無限邊成長 ~無限期寄存 ~無限量沉淪

” 意識下的我 ”出現時 ~ ~ ~ ~ ~ ~
幾乎毫無”影子”的 ~ ~
存在性 ~ 價值性 ~ 意義性
眼前只有向前衝衝衝的 ~ ~
思想 ~ 理想 ~ 夢想

” 潛意識下的我 ”出現時 ~ ~ ~ ~ ~ ~
卻讓這個”影子” ~
囂張的站在屬於我的舞台上
讓這個”影子” ~
充分展現它的 ~ ~
迷魂力 ~ 誘惑力 ~ 吸引力
讓我全然 ~ ~
醉入其中 ~ 陶醉其中 ~ 迷戀其中

充滿活力的 ~ ~ ~ ”意識”
無可救藥的 ~ ~ ~ ”潛意識”

一切的一切 ~
我只願一切重新洗牌 ~
我願把”影子”換成”彩虹”~
盼望我的”彩虹”真正到來 ~ ~ ~

~ God bless -●_●-SUNBOY~林仲秋 ~

~^________________^~


-●_●-SUNBOY~林仲秋~SEP 5 ,03

<抽象畫~作品題目:多角色~畫家:-●_●-SUNBOY~林仲秋~完成日:SEP 29,02>

下一篇:漩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