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20:53:38﹡蓉〃

相遇ˇ3



聽到帶著好幾分嚴肅的男聲,不由得緊張起來

啊~我已經道歉了嘛…難道他嫌我誠意不夠嗎?

唉唷…怎麼辦…

會不會被臭罵呀…

好想裝做沒聽到趕快走…可是他叫我等一下

我也一定跑不過他…

而且…在一個男生面前跌的這麼難看…要怎麼面對他啊…

心臟好像快跳出來了,腦袋快速運轉著…著急的思考該如何是好

算了,我豁出去啦





「剛剛撞到你真的很不好意思,請別生氣了

如果覺得需要我賠償什麼請說,我一定做到」

低著頭,感覺自己全身還在微微發抖




手塚對女孩的反應不知所措,又是微微一愣

並不解的思索著…我有那麼可怕嗎…

「妳大概誤會了,只是想問你是不是要到青學,我沒有生氣」

前一秒還像個犯人在等待被判刑的我,訝異的抬起頭望著被我撞到的人

不看還好…沒想到…竟然是個大帥哥!!而且他也穿著青學的制服

這下更糗了啦…真想挖個地洞鑽下去…



「呃…是呀,我要去青學」

話還是得回,我驚嚇了幾秒鐘之後才小聲的說

「你走錯方向了」

他指了指左邊,我整個傻掉…虧我剛剛還走的那麼開心…

一時又不知道該怎麼接話…





「呃…真抱歉…我是路痴…那…可以跟你一起走嗎?」

他點點頭…還好他有聽到…因為我的聲音已經小到跟蚊子叫一樣了…

我們就這樣一直沉默著

要不是在他面前做了那麼多蠢事,我話匣子早就開了吧

我受不了太安靜的氣氛啊…

一路上直偷瞄著他…沒有表情卻很帥氣的側臉…總覺得在哪裡看過

「唔…我們是不是見過面啊?好像有點面熟耶…」

「是嗎」

他轉過頭看了看我,就說了這兩個字而已…害我又接不下去了…



第一次碰到我聊不起來的人…









「妳是新生嗎?」

進了校門,他總算主動說了一句話

「我是轉學生…可是我不太確定在幾班耶」

啊…竟然忘了先問爸媽我到底轉進哪一班

「你去教務處確認一下」

「啊?教務處…在哪裡啊?」

嗚…這對我來說可是一大挑戰…我真的不想在校園裡迷路…

「第三棟一樓的最左邊」

「噢…謝謝你…」

呼…聽起來還好嘛…我道了謝便往左轉

「等一下…你要去哪裡?」

「呃…教務處啊!這裡是第三棟不是嗎?你自己叫我去的耶」

我奇怪的望著他,覺得莫名奇妙



手塚看著眼前這位用水汪汪大眼無辜的盯著他

卻把其實是第一棟的建築理解成第三棟的天才女孩…

實在不知道如何解釋…

「這裡是第一棟,中間是第二,最裡面那棟玄關有面大鏡子的才是第三…」

我呆掉了,突然覺得好想哭…

難道老天是要懲罰我不讓爸媽載來上學嗎…

我從小到大沒有那麼糗過啊!!!









「我帶妳去吧」

謝天謝地!他的提議真是太棒了…







手塚心中又浮現一個問題:

是我表達能力太差...還是這個女孩思考邏輯跟別人不一樣…





一般人應該會理所當然的認為靠校門最近的大樓是第一棟…

第一次碰到有人顛倒…竟然覺得那是第三棟…








今天,對手塚來說是很不尋常的一天

其實,應該是說,這只是開端…

從今以後的每一天都會很特別…因為她








待續...

上一篇:相遇ˇ2

下一篇:相遇ˇ4

小穗ˇ** 2006-09-02 21:41:41

嘎嘎ˇ好好看阿(大大心+鬼叫)
亞希真的好可愛哦ˇ她應該是小穗跟寶貝蓉姊姊的最佳寫照吧?(炸死)
路癡+受不了安靜氣氛XDDDD
手塚應該沒遇過這樣的人吧?完完全全被打敗了>ˇ<
整個感覺就是棒棒棒棒到極點嘎ˇ(大吼)
蓉姊姊哪有遇到瓶頸ˇ還是一樣好看的說ˇ要有信心ˇ繼續打出好看的文哦(燦)
小穗做法幫你加持…逼逼逼,靈感快到蓉姊姊的大腦中XDDDDDD
其實,不用小穗做法蓉姊姊還是可以打出好棒好棒的文吧?
摁ˇ我剛剛在耍白痴ˇ打我吧>ˇ<
對了ˇ是說ˋ我還是第一個咩?(閃亮)

版主回應
唔噢噢噢ˇˇ
看到寶貝穗的留言總是精神百倍啊ˇˇ
嘿啊XD路痴是我們的註冊商標〈啥啊〉XD
呵呵ˇ能讓寶貝感覺棒我真的非常開心耶〈抱〉
嗯嗯ˇ感謝你的做法〈!?〉XD有收到的說XDD
我才不會打你咧ˇˇ我要死抱你XDDDDDD
是的ˇ寶貝妹妹還是第一個唷:D
以後還要每次都搶第一唷>ˇ<
2006-10-09 08: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