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21:50:03﹡蓉〃

相遇ˇ2

一大早就被淅哩嘩啦的雨聲吵醒


掀開淡紫,深紫相間的格子窗帘


原本可能會害某些迷糊程度不亞於我的小鳥撞上的超乾淨玻璃,已霧濛濛一片


烤了片吐司當早餐,梳洗完畢


在鏡子前看看連爸媽都不得不說剪了之後真的〝年輕〞許多的棕色短髮


戴上髮箍,也很有女孩兒味嘛!而且整理起來方便多了


拿了把雨傘,滿足的笑了笑


準備〝偷溜〞去上學囉!


我不要爸媽載我去,我想自己走啦


可是你想,他們怎麼可能答應嘛


我撒嬌撒了好久,他們還是不同意


所以只好出此〝偷溜〞計畫囉!


雖然留了字條後才出門,但回來後應該還是逃不過一頓碎碎念吧


算了,管不了那麼多,再不出門他們就要起床了







走在路上,感覺不太習慣


左看右看,當然一切都是陌生景象


希望能早點適應才好…不過以我的個性,應該很快就能跟大家混熟吧


──除了那些總是讓我暈頭轉向的路







唔…太陽公公露臉了呢!


一場雨過後,樹葉上的塵埃都洗掉了


陽光打在綠油油發亮的葉子上,也跟著耀眼了起來


還是充滿活力的晴天比較好


我開心的收起傘









青學呀…不知道好不好玩…


把新書包晃啊晃的,一路上直想像在新學校的生活


新同學,新老師…是不是好人呢?


還有啊!希望訓導主任不會跟以前那間學校一樣又肥又凶


想到這裡,不禁笑了出來


轉彎──噢!撞到人了…







「抱歉抱歉!是我太心不在焉!走路沒看路──對不起!」


手塚望著眼前的女孩,不免錯愕了一下


自己跌倒還猛道歉…


正打算拉她一把,她也站起身了







現在我只覺得丟臉到極點,根本不敢直視對方


唉呀…都國三都還會撞到人跌倒…


真的不得不承認自己傻呀><


「啊…呃…那個,我趕著去學校,真的很不好意思喔…我先走了…」


說完拔腿就跑






她…穿著青學的制服…


手塚望著她的背影


「欸!同學,等一下」



待續...

上一篇:相遇〃1

下一篇:相遇ˇ3

小穗ˇ 2006-08-24 22:04:45

嘎嘎ˇ寶貝蓉姊姊──(撲抱)
小穗趁麻麻不注意馬上就來給你回應了ˇ
我應該是第一個芭?(緊張)
文還是一樣好嗄ˇ完全沒有退步呢ˇ
要繼續加油歐ˇ小穗打算週末就來打文摟ˇ
嘎嘎ˇ我會繼續期待蓉姊姊的文的!(閃亮)

不過ˋ還是不能忘了ˇˇchu一個嗄XDDDD

版主回應
哇哇ˇˇ寶貝穗ˇˇˇ
是的ˇˇ你是第一個〈抱〉
謝謝你的鼓勵啊ˋˋˋ
我會繼續加油ˋˋˋ
打出更好的文章ˇˇ
寶貝穗也要加油喔ˇˇ〈回親〉
2006-08-29 14:3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