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14:58:36﹡蓉〃

『Invitation*』 點名遊戲

RuleS〃


 ①〞 請務必整頁複製。

 ②〞 點人之前,請複製以下文字至留言版

       『Invitation*』
        恭喜你中獎了!I
      請到我的報台領取獎金。

 ③〞 回答完以上問題,請在依個人自由補上一題。

 ④〞 點的人數不限,你想點多少就多少。

 ⑤〞 請務必遵守以上規則。

  「「▫°o*AboutMe*o°▫」」




One’ 喜歡打文嗎?

 Ans: 當然囉


Two’ 大致上屬於什麼配對(類型亦可)?

 Ans: 類型…就Love文囉!配對啊…就網王校隊X自創,龍櫻打過一篇


Three’ 有沒有想放棄的念頭?

 Ans: 至少現在沒有〈歐〉因為現在我自己覺得打的很順〈笑〉

Four’ 覺得自己有需要改進的地方嗎?

 Ans: 是打文方面的改進嗎?怎麼可能沒有咧

第一:總覺得遣辭用句不夠優美
第二:嗯…有人說過我每次都打很少XDD可是我覺得還好耶〈笑〉
第三:就是靈感不夠多,很怕打出來的文落於俗套〈淚奔〉



Five’ 請發表你的感言吧。

 Ans: 嘎?是什麼感言?是對這張問卷嗎?我是覺得還好啦~

Six’ 你腳邊有什麼東西?(轟死)

 Ans: 呃…沒東西=ˇ= 喔喔,有一雙拖鞋〈炸飛〉


Seven’ 手機是什麼牌子?

 Ans: 誰要買給我啊〈吶喊〉

Eight’ 最喜歡的圖是?(貼上來唄)

 Ans: 非常非常多,有興趣的去相簿看吧


Nine’ 最想要哪一個卡通人物的陪伴?

 Ans: 阿阿~怎麼可以問這種問題咧,太多了啦,根本答不出來〈眾歐〉嗯…那…我還是選周助好了〈笑〉


T e n’目前最想打誰?(目前我很想打人,所以出這種題目。)

Ans:嗯…其實也蠻多的〈踹XD〉生教、班導〈她‧真‧的‧很‧機‧車〉、有關數理的一切東西〈←雖然不是人XD〉

Eleven’ 最喜歡哪一個季節?

Ans:



           :::奌人時間到:::



1. 泡泡

2. 咖啡

點兩個人就好嚕~泡泡和咖啡不可以打我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