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16:16:39﹡蓉〃

♧____伍大問卷♥〃

。♦▫ 規則,°☞


       ⓐ 不管有沒有,都要填寫

       ⓑ 要點五個人

       ⓒ 放上自己最愛的壹張照片




  ☺° ☺° ☺° ☺° ☺° ☺° ☺° ☺° ☺° ☺° ☺° ☺°



           ﹍﹍﹍﹍﹍﹍﹍﹍
           ♡基本題,⑤問♡
           ﹉﹉﹉﹉﹉﹉﹉﹉


       幾歲 ░°* 我的生日是 1991/10/10 自己算吧〈歐〉XD

       多高 ░°* 161〈我要長高啦><〉〈天:誰理你啊XD〉

       多重 ░°* 問這個喔…我有在變瘦啦XD

       性別 ░°* 女

       綽號 ░°* 痾…看你們怎麼叫啊〈不要太難聽XD〉



  ☺° ☺° ☺° ☺° ☺° ☺° ☺° ☺° ☺° ☺° ☺° ☺° ☺°



           ﹍﹍﹍﹍﹍﹍﹍﹍
           ♡外出題,⑤問♡
           ﹉﹉﹉﹉﹉﹉﹉﹉


       出門都去 ░°* 學校〈不得不去= =〉文具店、誠品、游泳池

       去那幹麻 ░°* 上課 = =、買東西、看書、游泳

       要花錢嗎 ░°* 有買東西就要==、游泳也要=ˇ=

       都怎麼去 ░°* 爸爸載我〈謝謝爸爸啊><〉

       都跟誰去 ░°* 自己



  ☺° ☺° ☺° ☺° ☺° ☺° ☺° ☺° ☺° ☺° ☺° ☺° ☺°



           ﹍﹍﹍﹍﹍﹍﹍﹍
           ♡感情題,⑩問♡
           ﹉﹉﹉﹉﹉﹉﹉﹉


       另一半是誰 ░°* 沒有=ˇ= 可是我要周助~〈歐歐歐〉
               
       誰追誰 ░°* 現在就沒有咩!不過我應該是不會去追男生啦…

       到什麼程度 ░°* 沒程度= =

       怎認識 ░°* 我哪知道啊@@

       會怕他被搶走 ░°* 就說沒有還搶咧 = =

       覺得會在哪種情況下分手 ░°* 沒有還分咧!而且別詛咒人咩!

       跟他合嗎 ░°* 有點無言…不過…不合幹麻在一起咧=ˇ=

       覺得他對妳忠心嗎 ░°* 不‧知‧道‧但不忠心的男人該死XD

       是否常常出去玩 ░°* 都可以=ˇ=



  ☺° ☺° ☺° ☺° ☺° ☺° ☺° ☺° ☺° ☺° ☺° ☺° ☺°



           ﹍﹍﹍﹍﹍﹍﹍﹍
           ♡無聊題,⑤問♡
           ﹉﹉﹉﹉﹉﹉﹉﹉


       這份問卷喜歡嗎 ░°* 你覺得我會喜歡嗎=ˇ=

       你現在在幹麻 ░°* 痾…你說咧=ˇ=

       在跟誰聊即時 ░°* 剛剛跟同學

       即時的狀態 ░°* 如果能讓我一輩子不要再碰數理…我願意寫一

千張英文考卷加一千張國文考卷ˋˊ

〈用這個還蠻白痴的XD可是…這是我的心聲啊…吶喊〉

       即時有幾個群組 ░°* 三個
                  



  ☺° ☺° ☺° ☺° ☺° ☺° ☺° ☺° ☺° ☺° ☺° ☺° ☺°


            卡通題,5問


       最喜歡的卡通 ░°* 網王、獵人

       為什麼喜歡呢 ░°* 劇情好看、人物帥〈踹〉XD

       喜歡哪個人物 ░°* 周助、手塚、奇犽、酷拉皮卡

       會唱他的歌嗎 ░°* 不會〈炸飛〉

       哪種情況下才會放棄看卡通 ░°* 除非我瞎掉XD




         ░ 奌人 ░* 

      我‧不‧點‧人



這張問卷好像也超過3個人點我吧=ˇ=所以我寫一張就好囉!
感情題啊...實在讓我頭大=ˇ=
明明就沒有ˇ又不能不寫XD也許是我太正經吧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