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14:55:11혁☺

[ 戀人特典 ,, 喜歡 ..+ ]*


[現在年紀的戀人特典]*


◎外表篇

 不可以太黑,也不可以太白(太白看起來會很噁心)
 看起來要是乾乾淨淨的人。
 其實啊~
 順眼就ok嚕!

◎性格篇

 不要太壞。(哈..XD不喜歡壞壞的男生)
 一定要很男生的個性..
 不過..要會讓我的噢ˇ
 而且呢..最重要的一點..
 不可以有抽煙、喝酒的習慣。
 第二重要的就是..
 不論發生什麼事..可以一直挺我的..
 可以一直保護我的..
 超超超超超重要的就是...
 一定要會孝順家人..
 這樣以後他就會很照顧我..哈XD

☞不要太愛吃醋,不然我會覺得很煩;
 可是也不能完全不吃醋,要是我跟異姓玩得很瘋..
 但他卻覺得沒關係的時候..
 我會很生氣>< 非常生氣XD。

 要懂得體諒我,疼我,保護我..
 讓我覺得他實在是溫柔又體貼 .. XD

 (這樣會不會沒有人敢娶我啊?)..XD
☞♡♡♡

◎喜歡和討厭篇

☞喜歡小熊維尼
☞喜歡自由自在
☞喜歡和喜歡的人一起手牽手逛街
☞喜歡洗澡睡覺♥
☞喜歡玩、喜歡玩刺激的遊樂設施,能讓我期待又害怕的感覺。



 喜歡很好的人。


--------------------------------------------


 其實...
 只要能讓我感覺到幸福...
 就很開心了!



*戀人特典

 不懂!?









[ 十八歲以後的戀人特典 ]*

理想的物件是”是我喜歡的類型的人”(笑)

◎外表篇

☞不可以太黑,也不可以太白(太白看起來會很噁心)
 看起來要是乾乾淨淨的人。
 其實啊~
 順眼就ok嚕!

◎性格篇

☞一定要很男生的個性..
 不過..要會讓我的噢ˇ
 而且呢..最重要的一點..
 不可以有抽煙、喝酒的習慣。
 第二重要的就是..
 不論發生什麼事..可以一直挺我的..
 可以一直保護我的..
 超超超超超重要的就是...
 一定要會孝順家人..

 有時候嚴肅,有時候要幽默。
 
 要對我好..
 但我不希望你對我好的原因..
 是有事情隱瞞我..
 或是自己覺得對我虧欠..
 我不要..我要發自內心真正的對我好。


◎喜歡和討厭篇

☞喜歡小熊維尼
☞喜歡自由自在
☞喜歡和喜歡的人一起手牽手逛街
☞喜歡可以和喜歡的人分享心事♥
☞喜歡和喜歡的人在一起的感覺



 喜歡也喜歡我的人。

--------------------------------------------

 其實...
 只要能讓我感覺到幸福...
 就很開心了!



*戀人特典

 缺!?







點名時間:

想寫的就拿吧!




感言:

好希望希望可以實現。







未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