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22:03:09小眼睛

今天同學會



今天早上7點該死的鬧鐘吵醒了我

砸掉繼續睡! 沒有啦...哪這麼有錢...

賴床賴到8點多

弄一弄都10點了才出門

到新莊的時候蛋蛋先生跟小黑先生在頂好等我耶!

哪這麼好心 等我勒

出發廷瑋先生家

靠! 色情小說才看一下下下就被催

我可是專程來他家看色情小說的欸!

算了 出發台北車站

不知道是哪個混蛋跟我說公車不會太快到所以先出發

在那邊催催催

結果勒!  我們超早就到的阿= =

真是....我的色情小說阿........



到了台北車站我跟廷瑋去儲值悠遊卡的時候

那個混蛋小黑跟蛋蛋跑去廁所

害我找不到人= =

還巧遇麻糬欸 不過他很忙 一直在call人

還不跟我說一下就跑掉了

真是...

然後那個蛋蛋跟我說在南2出口

結果我們到了也沒看到他阿- -

真是拖台錢

後來大家好像都來的差不多了

我們就出發公館 吼 挑很遠耶

在公館的一家美國餐廳吧? 在那邊吃中餐

很好笑欸 一群人站在餐廳門口不進去是要搶劫還是放火?

不過真是太好了! 我肚子整個就超餓的阿阿阿



會不會是因為餓太久阿

怎麼他才沒上幾個菜而已我就快飽了- -

剛進去的時候花媽還把剛送上來的那一壺飲料全部倒完欸!

全部欸!! 那我們喝什麼

不過她們的報應馬上就來了 

服務生拿著第二壺雪碧過來 哈哈哈

花媽他們倒完的飲料是檸檬紅 結果他們不想喝還想跟我們換勒

吃毛! 哈哈哈

今天有個比較特別的人有來

老師耶! 不過他裝死沒帶小孩來實在可惜



好 吃完了 該幹麻?

男生們吃完當然就是開始玩白目遊戲

女生嗎 好像是在瘋狂拍照 應該吧...沒注意...

反正後面拍完團體照就不知道要幹麻了

回到台北車站的時候只剩沒幾隻小貓

大家都失蹤到哪去啦?

不管不管 剩下幾隻小貓決定跑去西門町

我苦! 才剛把票投進去就又要去買票這實在是......

在西門町繞一下姿慧始終沒找到要去哪裡買飲料

實在是有點累

後來跑去一家叫做....叫做.....改天想起店名再打= =

裡面低消60

還可以接受 菜單一打開差點噴血! 最便宜90= =

那他外面寫的低消60是假的逆......

還好後面真的有比較低的價位 不然我真的會吐血

我點了一個提拉米蘇80塊

廷瑋點了一個是冰淇淋聖代嗎?反正120塊








送過來的時候他的臉臭的跟大便一樣 哈哈哈哈哈

因為實在是小的很無言

我的雖然也很小 至少比他便宜阿阿阿

他的冰淇淋聖代變成冰淇淋怨念 哈哈哈 笑死我

結果後來那個誰說他的冰淇淋怎樣怎樣 所以是單點的算60塊

換我噴血!! 靠! 換我的提拉米蘇變怨念= =

氣死人啦啦啦

吃完閃人 用走的走到台北車站

笨蛋姿慧不會坐火車 還要人家教 哈哈哈

那些混蛋送姿慧走了居然丟我一個自己去坐公車

亨 我生氣啦

回到家實在有點累

沒關係 準備看命中 哈哈








這是提拉米蘇的怨念ˋˊ





阿旁邊那位先生 你在看啥會?
:) 2008-08-20 20:04:28

哈哈哈 不能GO啦

小不點 2008-08-04 22:27:31

哈哈哈 我很聰明好不好
只是火車不是我拿手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