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2 22:31:59小希

用十天來愛你。EXO 第九天

梨世歐尼今早(寫文那天是9/7)也離開了我們。

願在天上的恩妃歐尼和梨世歐尼可以好好的當天使。

「就當做什麼事也沒有發生的活著,有一天你也會忘記我的吧。」

Im Fine Thank You 謝謝你們 雖然我跟妳們不熟 但是我相信妳們現在很好

R.I.P I missing you 사랑해요.

 

= 本文開始 =

 

第九天一早,世勳好像還沒睡醒。

 

….這藥也沒在用,丟了吧。宇希拿著藥水,走到了廚房。

 

宇希看著櫃上的另外兩瓶藥水,香芋和綠星(?),又看著手中的透明藥水。

宇希轉開藥水準備倒掉透明藥水,世勳卻突然走進廚房。

 

“那是什麼?”世勳靠在門邊

“什麼是什麼?”宇希緊張的看著他

“你手上的那個是什麼?好像很神秘。”世勳漸漸走向宇希

“恩…哪裡神秘?就只是臭掉的水。”

“聞起來像酒。真的是水嗎?”

“你不相信我喔?”宇希難過的望著世勳

“沒有啦!寶貝,我們今天去買蛋糕好不?”

“為什麼要買蛋糕?”宇希不解的看著世勳

“明天就要去首爾了。我想要慶祝一下…可以嗎?”世勳看著宇希

“但是我會做….”

不等宇希說完,世勳輕輕吻住了宇希

“明天就休息吧,我想讓妳輕鬆點。”

宇希紅著臉,緊盯著世勳的臉。

世勳笑了笑

“妳回房間好好打伴自己吧!我要讓所有人看見我們宇希有多漂亮。”

“恩….”

宇希回了房間。

 

世勳看著還留在桌上的透明藥水

從口袋拿出一個空瓶,把藥水倒進了空瓶,

又補了少量的水進藥水瓶,再放回桌上。

而自己拿走了,裝有藥水的空瓶。

 

“….我忘了把藥水拿走了”換好衣服之後的宇希,突然想起

“宇希?你好了嗎?”世勳在門外問著

“好了。”宇希說,宇希走出房門

“那我們走吧!”世勳邊拿著錢包,牽起宇希的手

“你要吃什麼蛋糕?”

“等等你就知道了。”世勳神秘的一笑。

 

宇希和世勳走在大街上,引起不少人的注意。

 

“世勳…大家為什麼一直看我們?”宇希緊緊抓住世勳的手。

“一定是因為妳太美了。”世勳笑著說

“吳世勳。”

“恩?”世勳看著宇希

“你今天怪怪的…”

“妳今天也怪怪的。”

“我哪有。”

“那我也沒有阿。”世勳笑了

宇希覺得自己被整,有點生氣的嘟起嘴。

 

“我們進來這家店看看吧!”經過一家服飾店,世勳把宇希抓了進去

“阿…吳世勳!!你幹麻阿…”

“買衣服阿!介意新衣服嗎?”

“……”

“來,這件”不等宇希回答,世勳挑了一件交給了宇希”去試穿吧!”

“這….”宇希看著手中的衣服。

“記得要穿的美美的喔”世勳笑著

“知道啦。”

 

等宇希進了試衣間,世勳看向窗外,吳亦凡正看著。

世勳笑了笑,目光又轉向店裡的員工。

 

“小姐,之前我有訂做兩件情侶裝。”

“請問是什麼名字呢?”

“吳世勳。”

“來,在這裡。”

“謝謝你。”世勳露出淡淡的笑容。

 

沒多久,宇希走了出來”世勳…”

世勳愣了一會,拿起情侶裝說”….現在,就換這件吧!”

“不好看嗎?”宇希看著世勳

“沒有,因為太美了,所以我想要你換下來。”

“什麼鬼道理阿!”

“世勳道理。”

宇希白了世勳一眼,又走進了更衣室。

 

情侶裝上寫著 「SU LOVE」

 

“世勳你看…”宇希換好衣服卻沒看見世勳”…世勳?”

“在這裡。”

“你怎麼也穿…”

“這是情侶裝阿~當然我也要換囉!”

“S是什麼意思?U又是什麼?我怎麼看不懂..”

“S就是世勳的世,U就是宇希的宇。”

“…..”宇希笑了”你傻囉?你怎麼這麼確定作者想表達這個?”

“因為我是作者阿。”世勳敲著宇希的頭

“走吧,去結帳。”

“恩!!”兩人緊握著手

 

穿著情侶裝的兩人又再次走上街。

 

“你要不要逛逛那家帽子店?”這次是宇希提議

“我?戴帽子?”

“對阿,逛逛嘛!說不定有適合的!”

“好吧”世勳說

 

“世勳!你看!”宇希拿了頂帽子戴在自己頭上。

“哈哈,這也太大了吧!!”

對宇希來說,真的太大了,因為已經蓋住眼睛了。

“所以才叫你看嘛!討厭诶”

“好嘛好嘛,這樣很可愛。”世勳說

 

“吶。”宇希顛起腳幫世勳戴上一頂帽子

世勳主動走到鏡子前,看著鏡中的自己”帥嗎?恩!真的很帥呢~”

宇希在一旁看著世勳自言自語,不自覺的大笑”吳世勳你傻了!”

“我沒傻。你不覺得這樣真的很帥嗎!”

“才配的上我這樣的美女阿!哈哈”宇希笑著

“你好有事!”世勳笑了。

宇希沉著一張臉,嘟起嘴”哼!就你最帥。”

“好啦好啦,我們宇希寶貝也很美的!是世界第一大美女!”

“哼!”

宇希氣呼呼的拿下世勳的帽子,走向櫃台”我要結帳。”

拿出錢的瞬間,有一張卡已經先放在櫃檯。

宇希轉頭看著世勳”你幹麻。”

“刷卡比較快。”

“缺...”

“小哥,我還要這條戒指。”世勳指了展示櫃中的戒指。

“世勳你幹麻….”

“買戒指。”

“我知道是買戒指!你買了要幹麻!!

“我們結婚的時候要戴阿”

“@#$%!u^*#!#*$##!*#”宇希的臉紅翻了

世勳笑了,牽起宇希的手,走出店門。

 

“我們現在去蛋糕店吧~”世勳牽著宇希的手

“吳世勳…你剛剛是認真的嗎?”

“什麼東西認真不認真?”世勳說

“結婚的事…你是認真的嗎?”宇希問

 

“媽媽!是廣告上的人耶!”有個小孩大叫,指著宇希和世勳

“恩,對阿。”

“我看到明星了明星耶!!”那孩子興奮的大叫

“你要不要過去跟他們說話呢?”

“可以嗎?”

“我也不知道”那孩子的媽媽笑著

 

“他在說我們嗎?”宇希問著世勳

但其實答案很明顯,就是他們倆。

因為那條街上,只有他們四個。世勳 宇希 小孩跟那位媽媽

“恩,是在說我們。”
”我們怎麼會是明星呢?還有什麼廣告…”宇希不解
”原本是想等到明天再給你看的…”世勳說

“給我看?什麼東西….”宇希無法理解

“小弟弟,不好意思,你剛剛說的廣告是在哪裡呢?”世勳笑了笑對他說

“在面包店對面~”小孩回答

“我們走吧。”世勳笑著”謝謝你阿,小弟弟”

“不會!!”小弟弟興奮的看著世勳,又看著他媽媽”媽媽!!哥哥跟我說話耶!!!”

 

“诶世勳…到底是什麼阿。”宇希說

“你等等就知道了。”

“什麼嘛!世勳你今天真的很奇怪…”

“有嗎?”世勳笑著

 

很多事,今天不做,以後就會後悔。 _吳世勳

 

“吶,你看。”世勳指著天空

 

「我要陪著你…不管明天我們會變的怎麼樣,我也要愛著你,未來很遙遠,但是我們有現在在身邊的彼此,這樣就足夠了,我愛你,等到我成年那天,我一定要娶妳,讓你成為我的新娘。」

 

“吳世勳,那是什麼!!!”宇希說

其實剛剛世勳指的是,很接近天空的大型廣告刊板。

“我們愛的宣言阿!”

“什麼鬼阿!”

“電視不是都這樣演嗎…”

“…..”宇希說”我要去拿蛋糕了。”

“你不想看也沒關係,反正明天車站還有~”世勳說

“好你一個吳世勳!!!!!!”

兩人進了蛋糕店,門外卻有個人望著那廣告刊板。

 

只是,我真的有那個能耐,陪你到踏進教堂那天,成為你的新娘嗎? _李宇希

 

“謝謝惠顧。兩位請慢走”

拿了蛋糕之後,兩人走出了蛋糕店

 

“宇希,你先回去吧。”

“你要去哪裡?”

“我要去找廠商,跟他們說把廣告拿下來。”

“為什麼?”

“因為你不喜歡阿。”

“沒有…沒有不喜歡,只是嚇到了。”宇希低下頭

“但是我剛剛已經打給他們了…我親自去找他們吧!”

“好吧…你路上小心。”宇希擔心的說

“傻瓜,你要才小心。”世勳敲了敲宇希的頭”我走了。”

“恩!”

 

等宇希走遠,世勳說”吳亦凡,跟了一天,你不煩嗎。”

“我吳亦凡無意煩你,只是來確認一件事。”

“藥水我已經拿到了…喝下去就行了對吧?”

“恩。沒錯。”

“我們的廣告刊板怎麼樣?”世勳問

“恩?”

“剛才不是還在門外看很久嗎?”世勳說

“還不錯。”

“真奇怪,我為什麼能這麼善待一心想要殺我的人呢…”世勳笑著,眼神帶著悲傷

“不知道,可能你傻吧。”

“恩,可能。”

 

= 暫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