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8 21:05:31小希

用十天來愛你。EXO 第八天

104,思念的你,一去不復返。
思念不停止,對你的愛,絲毫不減。

= 本 文 開 始 =

"世勳,你跳舞給我看好不?"宇希放下手中的報紙
此時,兩人都坐在沙發上,翹著腳,一個看著書,一個看著報紙。
"為什麼?"世勳放下手中的書,看著宇希。
"我要先看我們寶貝勳的實力阿,不然出去被笑怎麼辦?"
"李宇希。"
"怎樣.."宇希看著他
"你發燒了嗎?"
"沒。我好的很。你跳不跳?"宇希問"我很想看嘛~"
"矮額..什麼時候變這麼肉麻了"
"吳世勳。"宇希突然嚴肅的看著世勳
"MO?"
"你 跳 不 跳 ?"
"剪刀石頭布。好不?"世勳拿出手機
"我贏的話你要跳三首。"
"那我贏呢?"世勳說
"請你吃韓牛"
"你不一起跳舞嗎?"世勳露出白白的牙笑著。
"不!我跳的很差!"
"又沒關係"世勳說
"我 不 跳。 你 猜 不 猜 拳 ! ?"宇希問
"剪刀~石~頭~布..布...."

....
....

宇希出了剪刀,而世勳出了布。

"宇希..."
"怎樣?"宇希得意的笑了
"三戰兩勝好不?"
"不。我們世勳要願賭服輸,嘿嘿。"宇希得意的說"我的萬年剪刀手獲勝!"
"三 盤 啦 拜託。"
"沒這回事"宇希說"我坐等世勳大明星跳舞給我看。"
"好啦..."世勳拿起桌上的手機
"你早就知道你會輸嗎?"
"沒。我相信自己一定會贏。"世勳笑著
"那你手機幹麻那麼早放在桌上?"
"因為我打算連你贏我都要跳給你看。"
"那還不快跳 我超期待的!"宇希興奮的說

「姐姐你真的太美了,男生才不會放過你。」

SHINee的出道曲。姐姐太美了。

看著世勳認真的樣子,真的好喜歡眼前
他只為自己跳舞的樣子
真的好喜歡。

「SORRY SORRY。」

SUPER JUNIOR第三張專輯。

果然自己還是很喜歡世勳吧。
已經放不下。

宇希看著認真的世勳,眼淚不小心流了出來。

"不要哭。"世勳不知道什麼時候走到宇希身邊。
"我才沒有哭。"
"那你臉上的水是什麼呢?"世勳淡淡的笑了。
"是你的口水啦!"
"怎麼會是我的口水呢?小姐你病的不輕阿!"
"吳世勳你很讨厭"
"我不討厭你怎麼會喜歡我呢?"世勳說"你不知道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嗎?"
"我不喜歡壞男人。"
"不然你喜歡壞女人?"
"靠 我又不是你,喜歡鹿晗。"
"那是對偶像的喜歡好不!?"
"喔。"

"我們去公園吧。"宇希說
"我還沒跳第三首..."世勳說
"別跳了,我看到你第三首是少時姐姐的歌了。"
"你怎麼知道?"世勳驚訝的看著她
"你手機裡就那三首"
"也是..."


「我不喜歡壞男人,因為我只愛一個人,他叫吳世勳。」_李宇希


兩人走到巷子口,眼前就是公園了。
宇希卻遲遲沒有走進去。

"怎麼了?"
"我忘了帶你吃韓牛了。"
"我現在不想吃韓牛。"
"不然你想幹麻?"
"陪你去公園"
"那麼走吧##"

"诶,吳世勳..."
"恩?"
"你不會不喜歡女人吧?"宇希問
"我不喜歡女人。"
"所以你不喜歡我?"
"你又沒問我愛不愛女人!"吳世勳不滿的說"你是我世上唯一深愛的女人诶!"
"恩 但你深愛的男人是鹿晗。"
"你 不 要 一 直 提 到 這 個 啦 !"

似乎因為太大聲,引來旁邊女孩們的關注。

"那個人是男飯诶!!"
"好想勾搭!"
"那是他女朋友吧!好可惜..."
"他好可愛!!我們鹿爺有這麼可愛的飯真的太棒了!"
"什麼嘛!他很帥!怎麼會是可愛!!"

"世勳,你要不要喝奶茶?"宇希緊緊抱住世勳的手臂
"好阿好阿!"
"那你陪我去買好不?"
"好阿。"世勳對宇希燦爛一笑

一旁的女孩為之傾倒。

「搞毛阿...吳世勳是我的,你們尖叫個毛###」宇希心想

"宇希,我們走吧。"世勳牽起宇希的手
"恩!"

兩人牽著手,幸福的笑著。

被旁人用羨慕的眼光送離公園。

"吳世勳。"
"?"
"我討厭你。"
"為什麼!!?"世勳說
"因為你讓別的女人多看你一眼了!你長那麼帥是怎樣!"
"我怎麼知道..."世勳說"這樣稱讚我我真是難過"
"你只能是我的知不知道啦!"
"你在說廢話嗎?"
"恩。"宇希說

=暫封=

短短爛爛的一篇
今天狀況不佳
有點對不起各位讀者了

我有問題喔

各位希望結局是HE(HAPPY END)還是BE(BAD END)?

雖然兩個版本可能都會出
只是...
先出哪個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