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9 00:54:53小希

用十天來愛你。EXO 第一天

我們說好不分離 要一直一直在一起

所以我現在想要問哥哥你,是否只是童言無忌?

不知道..哥哥在唱這句話的時候,心情如何

大雪求你别抹去 我們在一起的痕跡

放心 不管是什麼都不會抹去 我對你們的愛

痕跡 永不抹滅 因為我已經深深中毒

不管哥哥你十五號那天會不會回來,我永遠愛你

是我愛的吳亦凡,不是KRIS

我不需要完完全全的了解你,我只要你開開心心的做自己。

 

=== 本文 開始 ===

 

"吳世勳少爺來訪。"

"什麼!!!"

宇希聽到"吳世勳"整個人從床上跳了起來

您需要小的在說一次嗎…?”

不用了!!”

 

真是的!七早八早來幹麻!!”

小姐您怎麼還在這裡呢?世勳少爺已經等候多時了。

知道了。

 

這人,怎麼自己送上門?

 

小姐?您在發呆嗎?”一個護位問

沒有..我在想為什麼他要來。

您可以等等問他,小姐如果好了的話,請快去吧。

知道了。

 

 

世勳…?”

宇希,早安阿。

你怎麼…”

妳不會是剛睡醒吧?”世勳笑著。

..你怎麼知道!?”宇希一臉驚訝。

妳穿睡褲阿

!!!”宇希很驚訝的看了自己的腳之後發現被世勳騙了吳世勳你好大膽子敢騙我!!”

我不敢!!我不敢!!”吳世勳笑著

討厭诶。宇希搥了搥世勳的胸膛(?)

 

咳咳…”管家在宇希身後用力的咳了一下。

宇希尷尬的看著管家。

 

「小姐,我們都還在」管家只是想要表答這個。

 

世勳阿,有什麼事,我們換個地方說吧!”宇希有點尷尬的說

我帶妳去吃早餐吧!”世勳想了想說。

?”

不要嗎?”世勳問我以為你會很開心的!”

沒有不要..那我們走吧!”宇希拉著世勳說。

 

宇希喜歡吃什麼嗎?”

….五花肉!!”

…”世勳大笑我說,宇希小姐阿,一大早你去哪裡吃五花肉?”

“…”宇希紅著臉,低下頭。

兩人沉默一會後,世勳說我帶你去喝奶茶吧!”

奶茶!!”

巧克力奶茶,喜歡嗎?”

很喜歡!!!”

那我們去前面那一家早餐店吧!我很喜歡那一家。

世勳拉住了宇希的手,快速的往前跑。

世勳阿!!你慢點啦!!”宇希抱怨著

 

 

宇希你挑食嗎?”

不挑。

?你剛剛結巴了?”世勳說好啦,不挑食的話,我就亂點囉!你去那邊等我吧。

恩,你包包先給我吧!”宇希說。

 

 

坐在一旁的位置上,宇希默默的拿出了那瓶藥水。

 

「如果不敢殺他,就在他的食物裡下毒,讓他慢慢死去。」

 

我要怎麼樣才又辦法做到宇希嘆了口氣。

 

怎麼了?一早就在嘆氣。世勳問。

沒有啦。宇希說是打哈欠。

沒睡飽嗎?”

恩,應該是吧…”

呵呵,來這個是你的,我記得你不吃太油的東西。世勳說。

阿,謝謝你。

我先去廁所一下,你先吃吧!別餓著了。

宇希看著世勳笑了,望著世勳的背影,宇希又看了看手中的藥水。

 

現在是下藥的好機會,你不下藥嗎?”一個熟悉的聲音傳來。

凡哥,我

還是你要親手殺了他?我等你的好消息。吳亦凡淡淡的笑了。自己想清楚吧。

語畢,便離開了。

 

當亦凡離開時,還皺了眉。宇希並沒有看到。

 

我做不到宇希喃喃自語著。

但是手中的藥水已經被自己轉開

 

如果吳世勳也保護不了,我活著幹麻

 

想著自己對護位說過的話,便放棄了下藥。

因為自己真的很愛吳世勳!!

 

宇希,你不會是吃完了吧!?”

 

聽到吳世勳的聲音,宇希的手不小心抖了一下,還沒轉緊的藥水瓶,就這麼滴出了一滴在世勳的早餐上。

 

我還沒吃。宇希快速的收回了手,一邊說著。

為什麼?”

因為我想要吃你那一份。宇希試著把早餐跟吳世勳交換。

我不要。世勳說。

可是你的看起來比較好吃。

不行,他太油了。說著,世勳便咬了一大口現在,你想吃也不能吃了。

 

…”宇希看著眼前的這一幕,眼淚就快要掉下來。

怎麼了?”

沒事。宇希說

那你就快吃吧!!涼了就不好了。

我吃不下。宇希說。

 

世勳看了看宇希的臉,離開了位置。

 

給妳。世勳又買了一份,一模一樣的早餐給宇希。

謝謝…”

 

兩人沉默好久,宇希還是沒有吃下任何一口早餐。

 

那個…”就在世勳想要打破這個沉默時

對了,世勳,你怎麼一大早來找我?”宇希說

對,我就是要跟你說這個。

?怎麼了嗎?”

我可以借住你家嗎?”

怎麼了嗎?”聽到這句話,宇希的心有些慌了。

因為我家要整修,我沒地方住了。

鍾仁他們也…?”

他們我都問過了,他們說沒辦法。

你的父…”不對,世勳的父母上個月過世了,你要住多久?”

十天。

加今天十天?”

!!”

“….”有沒有這麼巧的事。

 

宇希放下了手中的早餐,喝了一大口奶茶,想了又想。

 

可以。不過,就我們兩人一起住。宇希說

我跟妳?”

恩,不要懷疑。宇希說。

 

管家嗎?我是宇希,我跟世勳想要住在外面的那棟別墅裡。

可以嗎?”

謝謝管家~我好愛你喔!!”

 

看著宇希講電話,世勳淡淡的笑了。

 

管家說可以,等一下就會把我們的東西拿過去了。宇希說。

其實,我不用住到別墅這麼好…”世勳說

我要阿。

我可以一個人住阿。

..不行!!!”萬一哥哥去找你了怎麼辦

為什麼?”

因為我我不想讓你一個人。

妳在擔心我?”

我才沒有!!”宇希說你想太多了!!”

世勳又笑了。

 

 

 

=別墅=

你就睡這裡吧!”

哇,房間好大!!”

可以看到海喔!!!”宇希拉開窗簾。

宇希阿,妳們家也太有錢了吧

還好吧宇希說有錢,我也不能用

喔,這樣阿。海真的很美。謝謝妳。世勳說。

你喜歡就好,我先去我房間囉!”

 

最後十天,我要在這裡跟你渡過….

跟我最愛的你

 

暫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