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8 13:50:02小希

用十天來愛你。EXO 前章

李宇希,出生於殺手家族...。

「殺手最忌諱的事,就是愛上獵物。」

宇希,今年十八歲。
終於可以參加家族的成年禮。

卻在典禮進行到一半時,另一個殺手家族的人就這麼闖入。
他是,吳亦凡     ((應觀眾要求。

"李宇希。"他開口了。
"你來這裡做什麼?"一旁的護位說著。
"讓他說吧。"宇希說"請問凡哥來此,有何事?"
"今年成年禮規舉改了。"吳亦凡說"今年由我出題,妳必須殺了這個人,我才承認妳已經成年。"
吳亦凡交給護位那個人的資料。
宇希說"給我看看。"

吳世勳...。

"如果妳無法殺了照片中的這個人,妳,就必須付出代價。"語畢,吳亦凡身邊的護位,抓住了李宇希的手,注射了不明液體。

"你幹什麼!"李宇希問。
"這個藥效十天。如果你沒有成功殺死吳世勳,你就會死。"
"你...!!"

吳亦凡笑了笑,轉身離去。

李宇希跪在地上,無法喘息。
照片中的人,可是她最愛的人阿...。

"宇希小姐?"護位說
"沒事。立刻準備行李,我明天就出發去吳世勳家。"
"...."
"還愣在那裡做什麼!!還不快去!"
"是..。"

"小姐,這是吳少爺給的,說是毒藥,若你不願殺了他,就慢慢下毒讓他自己死去吧。"
"知道了...。"宇希接過那瓶藥水。"你先下去吧。"
"是。"

=晚上=

"行李都準備好了嗎?"
"是的。"
"拿去燒掉。"宇希說。
"...是。"

吳亦凡,你就這麼討厭吳世勳嗎?
他不過就是個凡人..平民百姓阿...

「殺手最忌諱的事,便是愛上獵物。」

"沒事有這一項規定幹麻...。"宇希自言自語著。



吳亦凡從小就很喜歡宇希,但是宇希卻一直把他當哥哥看待。
兩人關係原本很要好,很親密。
直到有天...

"哥哥,我只能跟你們家族的人結婚嗎?"
"不一定阿,還有別的殺手世家。"
"我的意思是...平凡人不行嗎?"
"不行。我們是世家!!怎麼能讓外人介入呢!!"
"哥哥..."
吳亦凡看著宇希突然回過神..
"阿...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對你兇的...。"
"沒關係啦.."
兩人陷入沉默不久後,宇希的媽媽來了。
"宇希,回家了喔!"
"阿,媽媽在叫我了,哥哥掰掰!!"
"掰掰。"

宇希離去時,飛出了一張照片。

「吳世勳。如果我可以光明正大的喜歡你就好了...。」

望著宇希的背影,吳亦凡留下一個難過的眼神
"為什麼不能喜歡我,李宇希...。"



那張照片,就是剛剛在吳亦凡給宇希的照片。


"原來被他撿走了。"宇希笑了笑。

只是,我該怎麼接近世勳...


"小姐在想什麼呢?"
"沒什麼,只是我在想要怎麼接近世勳。"
"小姐您真的願意這樣照吳亦凡的話做?"
"如果保護不了世勳,我活著幹麻..."
"小姐..."
"算了,這件事,不用妳們管。下去吧"
"是。"

=早上=

"小姐,有人來訪。"
"誰阿...七早八早的...."李宇希躺在床上
"吳世勳。"
"什麼!!誰?"
聽到吳世勳,李宇希立刻跳了起來。
"吳 世 勳 先 生。"
"知道啦 不要刻意放慢速度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