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6 17:57:24小希

賢兔文-我不會再遺留下你

愛的太真,太容易讓自己犧牲,太容易讓自己沉淪,太容易不顧一切滿是傷痕..

我太笨..明知道你是錯的人...

"東海..不要.."晟敏閉著眼害怕說著

"摁?反正..是不會有人來救你了.."東海露出淡淡的微笑

東海輕輕咬住晟敏的脖子,舌頭輕輕的從晟敏的脖子,慢慢的往下往下..直到晟敏赤裸裸的下身

晟敏越叫越大聲..東海越喜歡,越是不肯放開這隻到手的獵物

"圭賢..."晟敏留下一滴淚,如果當時堅持跟圭賢出去就好了..

(晟敏,我出門一下噢)圭賢說

(我也要去..)晟敏說

(不行,你敢冒太嚴重了,外面很冷,別了吧!)圭賢說

(好吧...)晟敏回答

十分鐘後,門開了..

(圭賢?)晟敏抬頭

(嗨,小兔子,想我嗎?)一個男人走了進來

(東海...!!?)

"繼續叫圭賢阿.."東海說"怎麼不叫了呢?阿?以前你怎麼沒有叫我東海?現在圭賢圭賢..叫這麼親密,不害羞嗎?阿?"

晟敏不敢想像自己被東海硬是抓回了老家..他和東海有著共同回憶的家

此時,門開了..

"圭賢..?"晟敏看著門口的男人

"是誰允許你,隨便抓走我的人?"圭賢說

"你的人?別笑死人了.."東海說"李晟敏,你說你愛誰??"

"我..."

"晟敏,別理他.."圭賢說"李東海,你不要太超過了,你和晟敏已經是過去事了"

"過去事...?"東海繼續裝傻著

"總之.."圭賢已經不想理東海了"晟敏現在是我的人,放開他!"

但東海不想放,還繼續吻著晟敏的唇...

圭賢走了過去..把東海推開,抱起了晟敏..

"你,還好嗎?"圭賢問

"應該吧..."晟敏低下頭"對不起..."

"什麼..?幹麻道歉?是我把你丟在家..我的錯..好嗎?是我該.."

"圭賢,我們回家.."晟敏不想再聽圭賢道歉,便開口說"我們回家.."

"好,我們回家..看看你..又發燒了.."圭賢說

兩人離開了東海的家..回到屬於自己的家..

等晟敏睡著後..

圭賢拍了拍晟敏的頭說

"抱歉..下次我一定不會再放你一個人受傷.."